阿铭Arloy

这里阿铭,漫威dc双粉,M家盾铁冬寡不拆,dc家超蝠绿红不拆,慢慢补漫画中
拒绝不管多少米的刀,从我做起
想写东西但是真的很ooc请注意,如果您不介意,那么真是太感谢了,如果您觉得伤眼,那么请自由地_(:з」∠)_
毕业季忙成……佛(。更新随缘

【盾铁】吊桥效应和爱情从来不是一码事

声明:我爱的他们属于彼此和漫威爸爸,ooc都是我的锅

这个长篇总算有个正式名字了……
超长篇预警,ooc预警,掉坑请慎重
【看完盾铁圈神作烤面包机系列之后,实在想写这种风格的文章,所以就有了这篇】

总的来说这个长篇的背景属于mcu的半au(不带复2和队3玩),也会有其他世界的梗乱入,时间线变动很大,并且从第二章之后就完全是放飞自我的原创剧情了(。
*正剧风,但是轻松向的复联大家庭模式,盾铁慢慢慢热,冬寡探鹰秀恩爱满点请注意,第一章有部分铁椒请注意
*本文里的啾大概是AA的小天使啾【AA啾真的特别特别可爱】,说实话我怎么写都感觉人物都有点偏AA……
*因为脑洞都比较大,一篇当成一集AA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虽说是超长篇,但其实每篇都是一个基本独立的小故事,我觉得看起来应该还算轻松……吧
*这篇总共分四大章,有各种神奇的呼应细节,谁能看出来谁就是我真爱【doge【你滚

一、关于一个人爱上另一个的倒数计时

【这章大纲已经完成了,按照篡改了的mcu的时间线走了几个大事件,会直接标记出来】
【写完的文章会放链接】

(钢1Tony公开身份的同年队长被解冻,复联成立,不过不是因为纽约之战,而是因为Fury开始整顿神盾局内部,为了确保不出问题而建立的临时小队,在纽约之战后正式成为一个半独立组织)

被打破的第七个沙袋(上)

被打破的第七个沙袋(下)

六项冗余数据:AI全面入侵(上)

(队2,巴基被带回神盾接受治疗 )

自动售货机前的五次相遇

【番外】4.5件Steve搞不懂的事情

与冬兵的第四回探视谈话

(纽约之战)

【番外】幸存者的名字(探鹰)

为期三小时的电梯事故

(钢2,钯中毒事件)

美国队长的钱包里有两张照片

一只星条旗色的鹳鸟

【番外】平安夜与晚安吻

二、关于超级士兵血清是否对学习能力起效的探讨

三、关于Stark与谨慎思考:当全世界最有安全感的人说我爱你的时候,去他妈的谨慎思考吧

四、关于血、戒指、九头蛇与童话故事

=====END=====

就是这样一篇文……啥时候有灵感我就过来添个名字(你这样真的不会被打死吗)

这篇文里面会弱化伤害和各种不愉快的部分,对不起,但是lo主比较玻璃心,见不得虐(不虐你写什么正剧),所以塑造了一个甜饼式mcu(真的不是AA吗),用正剧风写小甜饼安慰自己 _(:з」∠)_

他们在一起,他们互相信赖,他们并肩作战,那么对我来说,无论怎样的结局都不是悲剧。

PS:打算掉这坑的小伙伴们,你们不会知道我有多么爱你们的,真的,愿意看长篇正剧的读者都是小天使QwQ

评论(15)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