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铭Arloy

这里阿铭,漫威dc双粉,M家盾铁冬寡不拆,dc家超蝠绿红不拆,慢慢补漫画中
拒绝不管多少米的刀,从我做起
想写东西但是真的很ooc请注意,如果您不介意,那么真是太感谢了,如果您觉得伤眼,那么请自由地_(:з」∠)_
毕业季忙成……佛(。更新随缘

【盾铁】都说机甲是男人的浪漫(一发完)

声明:超级可爱的他们不属|于我

考试期间摸鱼,一发完小段子。
注:此文非常深井冰。但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
cp盾铁双黑,蛇队白罐,你们信我,真的是双黑【诚恳
ooc预警,有隐冬寡
以下正文



#

在很久很久……好吧其实也没多久以前,有这样一个非常黑暗的世界。这个世界被两大邪恶组织支配着:掌管政治的九头蛇,领袖人物为Struker男爵,红骷髅和九头蛇队长;以及控制经济的Stark工业,由Tony Stark一手操纵。世界人民在两大组织的统治下苟延残喘,于暗无天日的世界中度过空虚而绝望的一生。

听上去是不是很悲惨?

但……这是个乐高世界呀(°∀。)


#

"啊啊啊啊啊!!!"

没有灯光的小巷里传来惨叫。两根手臂掉落在地。有人瑟缩着往后退去,抓起其中一根跌跌撞撞地想要逃跑。衣服上印着张牙舞爪的骷髅头章鱼的恶徒露出狞笑,伸手将剩下那根捡起。

"……诶不是大兄弟你捡错胳膊了!" 【尔康手】

又是和平的一天呢。奇异博士裹着小披风窝在椅子上美滋滋地喝茶,顺便心疼一波其他世界线的自己。


#

夜半时分,九头蛇基地。

乐高冬日战士穿着睡衣抱着枕头,举着他紫色的李子奶昔边走边喝。当他经过他亲爱的队友Steve的房间时,他注意到门缝里有光透出。

哦哟该不会是在看小电影!冬兵表示欣慰。Steve也长到这个年龄了啊我明天就去找红骷髅给他安排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不算了还是找男爵吧。

但他随即想起乐高是PG12。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于是他想了想,推开门朝好友打了个招呼:"嘿Steve,你在做什么?"

乐高九头蛇队长回过头,不忘吱溜吸一口粉红色的桃子奶昔。"哦,Bucky,是你呀," 他咬着吸管正气凛然地说, "我在搜集有关究极钢铁人的情报,通过观看他战斗视频的方式。" 他又转了回去,继续专注地盯着屏幕,不时举起奶昔喝一口。

"是吗," 冬兵不在意地说,打了个呵欠,准备离开回去睡觉, "感想如何?"

"挺帅的。" 金发小人头也不抬。

"哦,那就好---慢着?!" 黑头发的乐高小人硬生生打了个激灵,睡意全无,脑子里瞬间刷过了当你的队友想要叛变革|命时需背诵的一百条九头蛇准则、这消息报给红骷髅的时候得记得带上速效救心丸、罗密欧与茱丽叶但Stark家好像只剩他一个人了、以及哦哟,敢情还是在看小电影。

他站在门口想了半天,才满脸沉重地走进房间,挨着Steve慢慢坐下来,语重心长:"哥们,我也不瞒你,你这个前景有点黑暗啊,男爵肯定愿意联姻,但是红骷髅怕是不会同意你入赘的……"

Steve扭头看他,一脸懵比:"啊?你不觉得他的机甲挺帅的吗?抱歉,我在考虑我们派人潜入拿到设计图或者实物的可能性,没听到你说了啥。"

冬兵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嗨爪抱枕。


#

九头蛇队长和究极铁人的第一次视频见面是历史性的。

"见到你可真好啊,钢铁人。但愿你还没有忘记上次你毁了我们的天空母舰这回事?"

"……"

"咳,Rogers队长?"

"不回答吗?你大概也不知道有一侧甲板差点磨掉我的脸。总而言之,没有直接交手对你我来说都很遗憾,不是吗?"

"……"

"呃Rogers队长……"

"天空母舰可是个好东西,你一定不知道我的士兵需要多久才能拼出来一架新的。真希望这次见面不是隔着屏幕啊,Stark……我会收藏好你的装甲的,不必担心---士兵,你到底想说什么?!"

"是!报告队长!因为昨天凌晨叉骨和Barnes长官用主显示屏打游戏来着所以您现在是静音!"

"……"

"……怎么恢复?"

"您点一下这……然后这……再然后……"

"……"

"咳!见到你可真好啊,钢铁---"

究极铁人面无表情地关掉了视频。

"Mr. Stark?您不是想从这次视频会面中找到更多情报的吗?"

"哦,不用了,对面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嗨爪。"

……也是灾难性的。


#

九头蛇与钢铁军团第一次遭遇后。

"我所想的果然没错,Stark毫无疑问是我们所见过最棘手的敌人。他的装甲优势很大,九头蛇掌握的技术还不足以和他的钢铁军团抗衡,制造那些需要大量金钱,对他来说根本不缺。但他的弱点同样明显---偌大的Stark工业仅仰仗他一人,只要我们能拿下他---"

"……这就是你把我一个人留在那对付那个恐怖的女人的理由?"

"呃,那什么,我得近距离地了解他的机甲……哦我用微型摄像机拍了照片回来,你看!可以确认他的战斗装甲是共生型---超强的!"

麻烦请不要用一种炫耀约会照片的欢快口吻说这么严肃的事情,靴靴。


#

另一边。

"九头蛇队长……倒是个厉害人物。"

……您上次说人家不是什么正经嗨爪来着。

"他显然对我有远超九头蛇其他掌权者的警惕心。我不确定,因为我的装甲吗?Struker和红骷髅不足为惧---把我的特效块放到那边,对。"

"他可能成为您的威胁吗?"

"什么?不,不,对于神明来说,一个人类根本不会造成任何影响。我在意的只是九头蛇的超级士兵养成计划到底能造出什么样的东西---调取九头蛇队长的全部资料,全部。"

"……Steve Rogers?" 银白色的涂装被剥离,把重新安上的头发扶正的乐高小人念着这个名字眯起眼睛, "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

"我说," Bucky拍了拍好友的胳膊,发出哒的一声轻响, "不就是目前为止都没能缴获Stark的机甲而已,你至于这么失落吗?"

Steve保持着犯了相思病一样的姿态沉默。要不是他知道自家好友是个宇直他肯定会起诉Stark的,理由是不看好他们家盔甲强行侵犯无辜的少男心。

乐高九头蛇队长吸了吸鼻子---等等他们好像没有鼻子---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的老朋友。

"要不你帮我撕个钢铁涂装的贴纸也行呗?" 他委委屈屈地说。

"贴纸基地里就可以直接生产啊。" 后面还有一句话冬兵没说出口。你要的话红骷髅绝对愿意把他自己刷脸的涂料都拿出来。

话音未落另一个小人就纠结地皱起了眉毛---或者眉条,鉴于他们也没有毛---最后定格在一个委婉的嫌弃表情上:"嗯……九头蛇的贴纸不好看。"

……说好的宇直呢?!

吧唧心里苦,但吧唧不说。


#

再后来。

"他怎么敢!" 九头蛇队长咆哮道, "他怎么敢!炸掉几十具机甲,共生装甲也被破坏?!那么完美强大的武器!他差点就死了!我要---" 他气坏了, "我要摘掉他的头发烧了!"

他真的很在意Stark的装甲。冬兵这么想。但总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内战?无聊。" Tony夹起一块显示屏,翻动着近期的情报,"还没有真正向我们宣战,九头蛇就要内耗了?还有那个Rogers,居然会没用到被孤立出去---" 他懒洋洋地敲敲桌子, "天凉了,让红骷髅和Struker破产吧。"

助手Potts小姐明智地没去问那九头蛇队长怎么办。


#

"真没想到我们还有合作的一天。"

"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世界被毁灭。那些家伙的武器会直接分割方块,拼不回来的。"

"神明也会向人类寻求帮助吗?"

"别讽刺我,Rogers,你还不够格和我站在相同的高度。"

"站在相同的高度,是吗?我以为我已经是了,在这里你可飞不起来,大天才。"

"身为第一个近乎完美的超级人类给你带来的只有狂妄吗,翅膀头?"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冬兵和副驾驶上的红发女人对视一眼,同时感到了一阵单身狗的清香。


#

"Bucky,你和Romanoff女士尽可能拆掉他们的陆地武器,我和钢铁人必须进入对方的浮空舰里---别插话,听我说,眼下这是最好的办法了---保持联络,回见。"

"是啊,我们跟他们同归于尽以后,九头蛇就能统治世界了,真划算。" 飞在半空的银色小人等他挂断通讯,冷哼道。

"那也得那时候这个世界还存在才行。" Steve说,抬脸朝他露出微笑(对方愣了一下,迅速避开了他的眼睛), "Together?" 他递过一只手。

Tony审视了他一圈,勉强点了点头,不情不愿地伸出手,咔哒一声握住他的:"Together。"


#

"我们成功了!这值得庆祝,Have Five(击掌)!"

"我假设你没被过量辐射烧坏脑子,Rogers,你最好别忘了我们还是敌人---又及,我们没有Five,最多是Have Two。"

"没错,这次的合作确实是不得已而为之---九头蛇永远不会坐视你把自己当成神明统治世界的。"

"那么这就是最后了。"

"我仍对下一次抱有期待。"

"我恨你,Captain。"

"我也是,Mr. Stark。"


#

冬日战士发现自己的老友最近天天泡在放映厅。在某个晚上他偷溜出来拿奶昔的时候,大厅里仍然在放情报部送来的钢铁人最新战斗视频合集,而观看者仅有九头蛇队长一人。

他实在没压抑住自己的好奇心,靠过去递给金发乐高人一杯粉红色的桃子奶昔:"你最近怎么回事?还在惦记Stark的机甲呢?"

Steve没精打采地扫了他一眼,接过奶昔放在旁边。

"大家会努力给你带回来一台的," Bucky向他保证道, "你看了这么多视频,有没有什么好的发现?"

"挺帅的。" 他诚恳地说。

"好啦,充分了解你对机甲的狂热了。我是说,你对Stark本人有什么发现,他的战斗方式?弱点?你怎么看他?"

"嗯……" 乐高九头蛇队长抬起两只圆圆的小手作托腮状,仔细想了想,然后塑料脸上出现了一个堪称羞涩的表情, "……挺帅的?"

冬兵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黑寡妇抱枕。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想疯一下(°∀。)!
灵感来自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巨可爱的小丑,想写乐高属逗比反派的故事w虽说大概不太成功但是管他呢(°∀。)
【作者怕不是石乐志. jpg】
感谢小伙伴们的阅读!亲亲抱抱举高高!!!

评论(21)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