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铭Arloy

这里阿铭,漫威dc双粉,M家盾铁冬寡不拆,dc家超蝠绿红不拆,慢慢补漫画中
拒绝不管多少米的刀,从我做起
想写东西但是真的很ooc请注意,如果您不介意,那么真是太感谢了,如果您觉得伤眼,那么请自由地_(:з」∠)_
毕业季忙成……佛(。更新随缘

想了想不行还是让我激动一下。闻一闻。我的个天。

我之前还以为是翻译的锅,然后点了原文,smell,嗯……smell这个词真的没有别的意思了,真的没有。

……让我缓缓。让我……缓……缓……

smell him。smell him。him。mmmmm。

……艹这怎么可能缓的过来啊摔!!!!!

想想看,那人轻快地凑过来,软软的头发打着小卷,蜜棕色的大眼睛里有快活的光。他给了你一个拥抱,胡子蹭着你的皮肤一扫而过,微微皱了皱鼻子,鼻翼翕动。你能听到他发出短促的吸气声,像是某种过来闻你的小动物,让你不禁盼着他能像它们一样绕着你打转,或者眯着眼睛躺在你的腿上,允许你抚摸他的头发。然后他松开了手,在你还来不及失望的时候咧嘴一笑:"嘿,去吃午饭?你的墨镜真是棒极了。"

……我不知道CE怎么想,是我的话我绝对要哭唧唧地抱住他的腿躺到地上要他亲亲才起来【你等等

啊。跟RDJ活在同一个世界上真的太好了。心满意足。

评论(9)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