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铭Arloy

这里阿铭,漫威dc双粉,M家盾铁冬寡不拆,dc家超蝠绿红不拆,慢慢补漫画中
拒绝不管多少米的刀,从我做起
想写东西但是真的很ooc请注意,如果您不介意,那么真是太感谢了,如果您觉得伤眼,那么请自由地_(:з」∠)_
毕业季忙成……佛(。更新随缘

卡着纽约时间4月4日零点整发。唐尼爸爸生日快乐。先生到几岁都是那个我糖,糖可以用来哄小孩子,你可以用来哄我(。

我得说,这恐怕根本称不上爱,更像是某种信仰---却非纯粹,融入了太多不洁的憧憬和欲望---又像是我在你面前,明明卑鄙可憎到泥土里,却深知你并不会这样看待我的某种感动。

好啦,没有啥多的爱意表达,明天还要考试QAQ所以我也不多说啥了,类似你是一束光照亮我生命之类的话太俗套,而且你糖要是光,以这美妙程度我他喵的早就能光合作用了。

请听我说,亲爱的,你当然比令我灼痛的光要可爱得多!你是无数次夏夜雨滴的声音,又或者冬日雪花的颜色;是没有遮蔽的窗户和从不过时的留声机;是羽毛般的细语与倦怠轻吻;是年少时最美好的梦境的样子。如此柔软,却又令人难以忘怀---让我怎能不沉溺于你的余影,如同一只可怜地甩着尾巴的猫儿,贪恋十二月的暖阳?

或许只有---倘若你是星辰,我便情愿坠入永夜。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