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铭Arloy

这里阿铭,漫威dc双粉,M家盾铁冬寡不拆,dc家超蝠绿红不拆,慢慢补漫画中
拒绝不管多少米的刀,从我做起
想写东西但是真的很ooc请注意,如果您不介意,那么真是太感谢了,如果您觉得伤眼,那么请自由地_(:з」∠)_
毕业季忙成……佛(。更新随缘

【盾铁】单身狗联盟(一发完)

声明:这群可爱得要命的角色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和官方爸爸

没错,题目就叫单(xiu)身(en)狗(ai)联盟
作为一个十九年单龄的单身狗,我真是脑子抽了才会在单身狗节写别人谈恋爱 (´;ω;`)
但是又有什么办法,我爱他们呀 (´;ω;`)
傻白甜逗比文预警,有自设预警
cp主盾铁,副探鹰、冬寡、锤基、幻红,博士×Betty(基本是我主要萌的漫威cp了……)
以下正文



"你们是我带过最瞎的一届。" 神盾局局长双手撑着桌子,语重心长地说。

"那不能怪我们," 钢铁侠坐没坐相地半个身子贴在他男友胸口,单手戳着拿在美国队长手里的Starkphone(后者一脸正直,好像他的注意力真的在手机上似的),闻言轻哼了一声,意有所指地往他锃亮的脑袋上瞥了一眼,"你是带过我们的最闪的一届。"

隔着会议桌坐在Stark对面的鹰眼发出一声闷笑,隐蔽地用腿在桌子下面勾着Coulson探员的腿蹭来蹭去,不,别问他怎么知道---现任神盾局局长的眼罩下面并不是什么魔眼之类的可以透视的玩意儿,尽管大部分新人见到他的第一个想法都是这个---大概是Coulson从头到尾都坐得直绷绷的,看到两个黏黏糊糊的超级英雄领队也没有拔出电击枪冲上去的缘故。

复仇者们从九头蛇反间回来的另一个超级士兵---鬼知道他们是怎么反间的,美人计吧大概是,一个金发大胸加一个红发大胸---坐在后方,安静地伸开那条还健在的胳膊,盯着红头发的女人在他手指上试指甲油的颜色。Natasha听到他的话倒是非常有特工素养地把目光挪了过来,但手上的动作仍然不紧不慢毫无停顿。万年一到会议就自动默认透明的幻视和红女巫座位相邻,这会儿正羞涩而又浓情蜜意地斜眼偷看对方,像两个情窦初开的中学生似的偶尔眼神相撞就迅速扭头红脸---虽然幻视看不出来。

Fury局长的目光和坐在最后保持沉默的猎鹰对上,感到了彼此之间伟大的革命友谊。

"咳,是这样,我们在纽约做了民意调查表," 他板起脸,向后方显示的光屏挥了挥手,"数据显示,在复仇者给群众带来的所有困扰中,战斗损失,当然,占到最大比值,但排行第二的完全可以避免---相当大的一部分人非常不满超级英雄在公开场合的亲密行为---什么事,Barton?"

鹰眼刚才把手举得高高的,在空中使劲儿乱晃。他放下手以后说:"呃,我不是针对您,长官,但是认真的?" 他冲Tony和Steve扬了扬手,"已婚。" 然后是Bucky和Natasha,"已婚。" 接着幻视和红女巫,"小学生的恋爱阶段,绝对不会做出什么比牵手更严重的事情了---" 最后跳过了猎鹰指向Coulson,又拿另一只手的大拇指比了比自己,"虽然没去登记过,但我有理由相信Coulson早在天知道几年以前就把我写上他的户口本了,先生,说不定您刚才叫的姓都是错的。(Coulson可疑地轻咳了一下)在已经有了事实和法律关系的情况下,不允许在公众场合表现亲密?那我们公开婚姻关系是为了啥?"

"照我看,跟禁止所有情侣在人前秀恩爱一样不合理。他们以为这是什么,买了动作片的电影票结果加了爱情戏就要求导演重拍吗?死心吧伙计们,不看不就好了。" 钢铁侠附议道。

"---这种行为给群众带来了不同程度的伤害," Fury揉了揉眉心,决定无视抗议声把话说完,"具体表现为心痛,被闪瞎,流鼻血,大哭不止,生无可恋和精神崩溃等等," 他再次无视了底下有人表情古怪有人快要笑出声的情况,就,作为一个经常和复仇者打交道的人,你必须得熟练运用熟视无睹的能力,因为你对面坐着的基本都是些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我们需要一个计划。"

"计划?一三五我和Steve二四六Nat和冬兵周末轮到小鸟和探员?" Tony马上接话,用一贯嘲讽的语气,Steve在他的腰上轻轻拍了一下,但就算是幻视也能看出那一点儿不像是个责备。

"不,只是个测试,明天一整天,你们将不被允许在第三个人面前表现出任何亲密行为,就假设你们还处于单身状态。我们会监测反馈情况。"

"亲密行为?有标准线吗?" Natasha冷静地问,顺便扫视一圈,用眼神把马上要蹦起来的男孩们按回椅子上。

"任何超出友谊的行为。嗯……再加上牵手和拥抱。战斗当中的必要身体接触可以接受,但是,不,Stark,没有抱抱飞。"

刚刚一脸要给反派打电话似的跃跃欲试的钢铁侠小声嘟囔一句,恼火地重新窝回美国队长身上。

"如果完成了的话,短时假期是可以被考虑加入议程的,当然,轮流制。如果做不到……"

"怎么,要罚款吗?" Tony·壕·我不差钱·Stark翻了个白眼,变本加厉地往Steve身上靠过去。

独眼男人露出一个怎么看怎么狰狞的微笑:"如果被发现,处罚是去阿斯加德召回雷神。"

钢铁侠一下子坐直了。其他人也一样。

"你不是---你不是认真的,对吧,Nick?" Tony谨慎地观察着他的表情,慢吞吞地说,"你知道Thor和那只班比刚解开心结这会正是如胶似漆的时候,哦天哪我丝毫不怀疑他们是回仙宫去度蜜月的---你让我们把他叫回来?你是想让Loki再来进攻一次地球吗?"

"很不幸,我就是说真的。" 神盾局局长铁面无私地说道,双臂交叉着抱在胸前,"天知道阿斯加德人的蜜月要持续多久,我们不能失去雷神这样强大的战斗力,所以必须要有人去一趟。"

"……听上去你好像认定了我们会输一样。"

"如果你们做得到,那就猎鹰去。"

……妈的说好的革命友谊呢?!

#####第二天#####

介于第二天的"婚后人士假装单身测试"("un-pretend-married test")---Clint起的名字,你知道他的取名水平一直都是这样---以"嘿Steve我们得先习惯一下这个"为借口,在工作间待了一夜的钢铁侠异常神清气爽地端着咖啡边走边喝。你想象不到跟一个作息时间特别规范人还特别固执的大胸长腿美人的婚后生活有多中规中矩,他都快一年没能在半夜三更陪着工作间里那些小情人了,稍有不慎就会被人扛上床狠狠行使一下正房的权力。偏偏Steve每次都打着"你不珍惜自己怎么对得起我这么爱你"的旗号,Tony根本没法反抗他失落的蓝眼睛。

唉,美色误人哪。曾经的花花公子深沉地叹了口气,满足地又抿了一口咖啡。哦,对了,还有咖啡。Tony Stark对咖啡的爱好人尽皆知,纽约人民对一个走进星巴克的钢铁侠已经习以为常了,毕竟他在还没暴露身份的时候都不忘把面甲的嘴巴位置设计出塞吸管的缺口来。而在他们秘密交往之后,美国队长抱了两本营养学大部头回来,然后给他列了一大串表格,具体关于哪种咖啡或咖啡豆每天能喝多少毫升,换算成不同型号的杯子分别是多少杯,Jarvis帮了他,毫无疑问的---Tony是很感动没错,可这也不能阻止他对着糊了一工作间的墙纸样的表格一阵深深的无力。

但话又说回来,他有十个小时没见过Steve了。一手拿杯子埋头于虚拟屏幕上的男人无意识地加快了脚步,同时顺便加快了喝咖啡的速度。

"嘿,早上好,Tony。我这儿刚吃过夜宵就不去吃早饭了---诶,Captain没跟你在一起?" 穿着白色研究服的Bruce从他经过的一个实验室里冒出来,困倦地捂住一个呵欠。

Tony被他带得也有点想打呵欠了。这纯粹是Rogers的错,他把一个能熬上三四天不睡觉的疯狂科学家硬生生改造成了一个一天不休息大脑就会萎缩的家伙,还附带看到他就满脑子想跟他滚上床的负面buff。鉴于Rogers是美国队长,所以这改造一点儿都不困难,相反的,Tony自己出了其中至少一半的力。

"不,没有,你知道,那个胡闹的测试," 他随口跟他的朋友抱怨,"我还是认为最合适的是让你跑一趟阿斯加德,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我们暂时不想再经历一次邪神入侵了。"

变身Hulk之后曾经把绿眼睛神明拍进大厦里的博士有点尴尬地推了推眼镜:"又不是去打架。我觉得测试可以接受,怎么说都是民众需求---"

"哦得了," Tony耸耸肩,喝干杯子里最后一口咖啡,"第一,把Thor从他的蜜月里叫回来,我看不出这和去打架有什么区别,第二,亲爱的Betty小姐又不住在这儿,你当然可以接受。"

提到未婚妻,Bruce稍微有些脸红,不自觉地去摸自己的戒指。因为他的两重身份,他们的感情进展一点儿都不比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容易到哪儿去,她为了他戴着那枚订婚戒已经快要三年了。他推搡了一把在杯子后面偷笑的Tony:"……伴郎我可先预定了。"

"当然,只要你的婚期跟幻视不重合。" 对方冲他咧出一口大白牙,得意地拨弄了一下小胡子,"Tony Stark结婚了也还是这么受欢迎---嗨!Steve!"

高大的金发男人朝着他们迎面走来,看上去刚刚晨练完毕,用毛巾擦着头发,湿透的白色背心根本起不了多少遮蔽效果,而Bruce非常清楚这种湿身诱惑不是冲着自己来的,于是他低咳一声转过头---转错方向了、糟糕、以及Tony你知道你的眼珠子都要掉进队长的背心里去了吗。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啊。他赶紧转向另外一边,但还没等他把"cap你们聊我先走了"说出口,美国队长就对他们微笑着略略颔首,平静地说:"早安,Bannar,早安,Stark。"

……哈???

好博士不太确定自己是否应该庆幸惊恐并不能让Hulk现身于人前。他眼睁睁看着刚才还有些歪歪倒倒的Tony猛然一个激灵站直了,然后Steve目不斜视地从他们身边走了过去。

"呃……Tony?" 上帝保佑他还记得今天那个见鬼的测试,Bruce伸手过去想安慰地拍拍Tony的肩膀,"我觉得队长他只是想确保-----"

他卡住了。钢铁侠转过头,满脸潮红眼睛发亮,带着毫不掩饰的欲望意味:"Bruce,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还要再说一遍,美国队长超·辣·的,总有一天我要把他弄到手,等着瞧。"

他转身就去追Steve了,留下可怜的博士一个人站在走廊里练习瑜伽式深呼吸,觉得这种时候能表达自己心情的大概只有冬兵的不爽猫脸。

……这俩玩角色扮演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他妈瞎操什么闲心啊我 눈_눈


钢铁侠转过走廊拐角,立刻被拖进了一个彼此都心知肚明的猛烈亲吻当中。美国队长的胳膊铁钳一般刺破坚硬的外壳,找出最柔软的地方肆意啃咬,吮吸着吞吃下肚。

"我的天,我的天," Tony从纠缠不休的真空式亲吻中挣脱出来,连笑带喘地贴着他的嘴唇说,"……你人格分裂吗?这简直跟我们没公开那会儿差不多,会议上吵的死去活来,没人的时候利用每一分每一秒亲个没完,对吧,Captain?"

Steve放松了禁锢,对于自己迫不及待的做法也有点难为情。"Tony," 他掩饰性地反过来指责对方,"你昨天又熬夜了。"

"嗯哼,而且看起来某人昨天也没睡,至少是没睡好。" 他的丈夫以拇指用力抚过他眼睛下方超级士兵的恢复力也没来得及完全消除的浅青色,带着点心疼调侃道。

"因为……嗯,你不在我身边,我睡不着。" 纯爱电影台词一样的话相当羞耻,但是Steve就是觉得这样的话由他对Tony说一点儿都不违和。他把头埋在小胡子男人的肩上蹭了蹭,感觉有些黏稠的东西沾在了额头和头发上,可能是机油,但是没关系,他有足够的时间在浴室里洗掉它们,如果能跟Tony一起就更好了。

"天哪,Steve,我以为你知道我心脏不好。"

"你得习惯这个,Tony。"

"习惯什么,美国队长的情话吗?哦不,谢谢,我一辈子都会为了这个心动过速的。" Tony踮起脚把吻印在他的眼睛上,手指深陷入挂着汗水的金发里。Steve闭着眼睛笑起来,将棕发男人拽回自己的双臂之间,重新让呼吸缠绕在一起。

他们头顶的通风管道换气口不合时宜地响了一声,紧接着是一句低低的咒骂。下方的二人迅速分开,该整理衣服的整理衣服该擦头发的擦头发,虽然Steve的额头上那道明显的机油痕迹恐怕瞒不过多少人。"嗨,无意打扰,cap,铁罐," 铁栅栏里传出Clint十分欢快的声音,"但是我假设你们还记得今天在测试?哦耶,看来去仙宫的人选已经决定好了。"

还没等Steve反驳说这是作弊,Tony就在手腕装置上戳了两下,头也没抬地说:"那么我假设两个特工是不会忘掉测试这回事的,对吗?早上好,肥鸟,早上好,Coulson。"

通风管道里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Steve能听见电击枪的两声轻响,大概是Coulson礼貌地表达了一下问候。"哦,操,你怎么---Friday!嘿,我觉得你们应该保存我的地盘的隐私权("怎么,你想住在通风管里吗?" Tony嘲笑道),好吧Stark,一次换一次,deal?"

"Deal," Tony说,然后牵起Steve的手,"以及告诉他们,接下来一个小时内不许靠近浴室。"

########

早餐,完全是个灾难。

两个在浴室里补足了昨晚的思念的超级英雄倒是好说,通风管道里幽会的两个特工,以及结婚没多久头一次分居的俄罗斯口音夫妻俩都带着十分明显的欲求不满(Natasha不算,哦拜托,黑寡妇就算欲求不满也不会让任何人看出来)。

当然,完全可以用超能力和心灵宝石互相脑内你侬我侬还不让其他人知道的西瓜炒西红柿组合不计在内。再说他们还没到欲求不满的年龄。

成年人们对肉体的渴求---呃,这么说总觉得有点儿恶心,但是没什么不对---导致的后果就是餐桌面以上文质彬彬谈笑风生一派祥和气息,餐桌以下是一场蹭腿大战局面混乱不堪入目,充分体现了社会是多么的物欲横流人心险恶。

美国队长卷起一口意大利面安静地放进嘴里,顺便大腿发力照着蹭过来的腿狠狠蹭了回去,钢铁侠偷笑着捅自己盘子里的香肠,被遣送过来名为监督实为监督顺便作弊的神盾特工优雅地切开一个煎蛋,坐他对面的鹰眼倒抽了一口冷气。

幻视"看"着桌子下面Steve和Clint,Tony和Coulson互相蹭腿,困惑地眨了眨眼睛。这是什么,人类之间表达友好的方式吗?呃,可是过往数据显示Stark先生和Coulson先生的关系并不好?嗷,Barnes先生被Romanoff女士的高跟鞋踩了脚,预计疼痛等级达到2级。以及,是的,Wanda,你今天的头发造型很好看。

猎鹰非常明智地坐在桌子角落里,抱着盘子隐蔽地蹲在椅子上吃他的早饭。

一场早餐造成的结果,不幸的是,复仇者里有两人光荣负伤---黑寡妇的高跟鞋和美国队长一不小心没控制住的四倍力是罪魁祸首,幸运的是,他们都不知道自己蹭的其实是谁,所以没有人出现心灵创伤。



Tony坐在工作间里发呆。一个Stark,面对着一桌子的零件和浮得到处都是的设计草稿,举着扳手发呆。不,绝对不是没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他身边的原因,只是因为昨晚完成了太多计划外的工作,导致他一时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Friday,好姑娘,我还有没完成的什么事吗?"

"不,您今天清晨已经完成了这个星期的工作计划,需要启动紧急约会方案吗?"

"不,不用了谢谢。" Tony按了按太阳穴。得了吧,Tony Stark什么时候会做工作计划了,听上去简直是被美国队长带坏了。他的目光往墙角飘过去,那儿甚至还撑着Steve的画板呢。不是说他和Steve没有长时间的分离,半年的潜伏任务他们也是经历过的,没有通话没有视频,唯一的安慰大概就是电子GPS上确认Steve还活的好好的绿色光点。但是像这样,他烦躁地挠挠头发,像这样都在大厦里却不待在一起的时候还真不多见,通常发生且只发生在他们吵架以后,还不是正常的意见争执,而是Steve气他不好好照顾自己、他气Steve控制欲太强、Steve气他在酒会上应酬的风流表现、他气Steve对老情人用情太深……之类的。

这么一想居然还挺多,钢铁侠烦闷地撇撇嘴。

他不得不承认,他想Steve了。金发男人似乎总有一种把冰冷的车间变成梦境中红瓦白墙的小房子的神奇能力,他就算不说话也不动,只是坐在他的画板后面微笑,Tony就有一种回家般的安全感。

好吧,只能接着安排工作计划了。他恹恹地叹了口气,抄起Starkpad开始再一次计算反应堆方程式。是的,平心定气的最好方法。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Clint可怜兮兮地半躺在地板上看着霸占了整张沙发的Natasha和Bucky,身边的怨气简直都要实体化了。

"给指甲油试色不算亲密行为,Clint,第七次," 红发女人在他张口前就把他的话堵了回去,"你要是敢让我回答十次这个问题的话我就用你的手再试一遍。" 冬日战士同步凶狠地瞪向他。

Clint闭嘴了。但没过一会儿,他又转向握着铅笔在素描本上百无聊赖地画圈圈的美国队长:"cap?你为什么不去铁罐的工作间待着?那儿除了你们俩别人又不能随便进去,不用这么寂寞空虚冷的一个人---" 他夸张地长长叹出一口气。

"我跟Tony商量过了," Steve说道,摊开手笑了笑,"为了避免被发现,干脆假装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一切按照那个设定走。"

得了吧,早饭你们交谈的时候全程都只敢盯着对方的喉结,生怕眼神对上了就会扑过去啃啃啃似的,复联上下谁不知道你们在玩角色扮演,就连幻视都被红女巫科普了半个小时。鹰眼对着天花板不雅地翻了个白眼,翻身爬起来:"我去找Coulson了。"

黑寡妇干脆利落地给他前面的地板上来了一发寡妇蛰:"不行,你是在投敌。"

"别说的那么难听,我是在思想和肉体上腐化阶级敌人," Clint正直地说,"Coulson才不会去汇报呢,要知道我们还在Fury的单眼皮底下的时候就混在一起了,从来没让他发现过---"

"你是说Coulson用了三年份的带薪休假换来的自由恋爱权利?" Natasha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Naaaat---" Clint滚回地毯上,拖长了声音哀叫,"哦不,你不能这么残忍,我的人生在遇到Coulson的那一刻开始才有了意义---"

"Clint。"

弓箭手眨巴着眼睛从下往上地看她。"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没错啊。" 他嘟囔道。Natasha垂下手,赏给他一个爱怜的爆栗。

Steve微笑着注视这一切。他垂下头,草稿纸上乱糟糟的圈圈套圈圈不知什么时候形成了一个大致的同心圆,看起来像是个甜甜圈。哦,这倒是提醒他了,他今天可能需要偷偷出门一趟,去买某位天才发明家最爱的蓝莓味甜甜圈,然后再让来帮他收拾房间的Dummy悄悄地带回工作间。

他有些想念Tony了。时间过得太慢,以至于他甚至要怀疑超级士兵血清带给他的四倍速度是否影响了对时间的感知---一些浅显的相对论,还是Tony在他们不是情侣关系的时候给他讲的。

你看,总是这样,他一开始陷入自己的思维,就不可避免地想到Tony。Steve轻轻叹息。可是那怎么能避免呢,Tony是那个把在过去里挣扎的他们聚集在一起的人,是那个给了他们一个并不完整但是很温暖的家的人---没人能否认这个,Clint不能,Natasha不能,甚至Bucky,当年Tony为他的保留观察出了很大力气---Steve当然也不能,毕竟Tony确确实实给了他一个家庭。他转了转无名指上嵌着小巧红蓝宝石的戒指。

"cap?你觉得这个颜色如何?" Natasha完成了她的试色过程,抱着Bucky的胳膊给他展示一溜深红到粉红的颜色。

"很好。" 他笑着说,有些恶趣味地为了自家发小脸上崩溃的表情而暗自捧腹。

真的很好。

########

钢铁侠在方程式运算出了第五个错误的时候,无比感激地听到了警报声。他一边穿上战甲,一边试图联系刚才出门了的Steve。

"养蜂人,还是八爪鱼?"

"听听,谁说我起名废的来着?" Clint拿着弓箭从他身边跑过去,抽空扔给他一个白眼。

"九头蛇,我猜," Bruce往落地窗外探头看了一眼,"AIM没这么大动静,他们一般致力于黑电脑,黑武器库,黑这黑那,什么的,而我现在---好吧,我已经看到那只九爪鱼了。"

他说的没错,从玻璃窗里看出去已经能见到那个张牙舞爪的怪异标志了。钢铁侠叹了口气,看了一眼左手抓着的手机---顺便一提,不出所料的无人接听,并且在大厦内检测到了相同的电波讯号,老年人见鬼的不喜欢带手机的习惯---右手拿起了复仇者公用通讯器。



战斗结束得和开始一样快,除了半途中美国队长---没穿制服就拿了块盾牌的那款---突然跑进来加入战局让指挥的钢铁侠有些措不及防之外,其余的都很顺利。Tony降落在满身尘土的金发男人面前,打开面甲挑起一根眉毛。

"没有抱抱飞!" Clint冲他们吼道。

"哦你闭嘴吧肥鸟!" Tony有样学样地吼回去,然后转身审视地看着Steve:"Captain。"

Steve模仿他挑起一根眉毛:"Mr. Stark。"

他们面对面沉默了半天,眼神飘移,互相都不敢太放纵自己注视对方的欲望。最后Tony首先噗哧一声笑了出来,拿手肘捅捅Steve的侧腰:"cap,我们能解决这个的,其实你不用出来,没穿制服,还突然挡开我的斥力炮,我可差点把你当成敌人。"

Steve对于他的话表现出了十成十的无奈。"Tony," 他说,稍微侧过一点,好让钢铁侠能看到他身后的屋子,"我要是不挡开那一下的话,你就要亲手毁了你最爱的那家甜品店了。"

"什---" Tony这才注意到这家店熟悉的装潢,和几个从他们身边匆匆跑走的挺面熟的店员。Steve四处张望了一下,从一个损坏的三脚架下面扒拉出一个完整的油纸袋子打开,小心地用袋角捏起里边的某个甜甜圈塞进他嘴里。

"和以前一样,蓝莓的," 他看着袋子里面说,"他们出了新品,我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所以一样买了半打,可以把它们带回大厦,你不喜欢也没关系,你知道,总有人会吃完---唔!"

钢铁侠扑上来吻了他。感谢超级血清,因为那人还穿着装甲呢,多亏了四倍力量才没让他直接被扑倒在地上。Steve从善如流地扣住Tony的腰加深了这个吻,感觉有蓝莓味的果酱从唇齿交缠的地方流淌过来。管他呢,他迷迷糊糊地想,反正都是要输,不如在这里拿个够本。

他们一直到鹰眼差不多咳出土耳其进行曲的调子来才结束了这个字面意义上十分甜蜜的吻。Steve站直身子,余光瞟到Bucky对他竖起涂着粉色指甲油的大拇指,然后饥渴得跟几天没开荤了一样向着Natasha扑了过去。他把目光收回来不去看十有八九会发生的惨剧,舔舔嘴唇评价道:"蓝莓味太甜了。"

Tony丢了个媚眼(也可能是翻了个白眼,谁知道呢)给他:"我知道你不喜欢太甜的东西,甜甜圈就算了,其他的呢?不评论吗?"

Steve刚把袋子收拢好拿在手里,闻言又凑上去亲了他一口。"也太甜了," 他耸耸肩,然后微笑着补充,"不过我喜欢。"


#####END#####

彩蛋1:

cp不在身边导致心塞塞的鹰眼爬到一边断裂的石板上坐下,顺带戳戳坐在他旁边的猎鹰:"唉,一个个有家室没人性的,又有谁会在意我们两只小鸟呢,同病相怜啊伙计。"

……谁他妈跟你同病相怜啊。

复联每天都被闪瞎的唯一一只单身鸟看了他一眼,默默往远处挪了挪。

彩蛋2:

"吾友!"

所有人都僵在原地。这个自带轰隆隆的背景音效的声音到底是谁他们再清楚不过了,但这就意味着他们要不就是现在接受邪神的怒火,要不是待会儿接受邪神的怒火,哪个都不是什么好事。

"Thor?你,嘿,你怎么现在就回来了?"

"Aye,吾听闻今日乃中庭独立之人之日," 雷神降落到地面,疑惑地看向他的伙伴,"吾以为应当有盛大Party举办!"

"现在不是Party的问题,Thor,请务必告诉我你跟Loki说了这回事。" 钢铁侠一丝不苟的电子音都在发颤。

"未曾,吾弟对Party并无偏爱,吾离去时Loki正在休眠---"

Tony深吸了一口气。"Friday。" 他说。

"Yes,sir?"

"下一份订单,就我经常买甜甜圈的那家甜品店,豪华装布丁至少一百份,别管什么限量款,告诉主甜点师这是有关地球存亡的大事,他们的布丁被神盾局征召了。"

"……很抱歉,sir,但是就在刚才您和队长的体液交流过程中,您要找的甜点师遭到会心一击,现在正哭着收拾包裹说要回老家娶媳妇。"

"操。复仇者!一级警备!!!"

#####TRUE END#####

嘛……就是这样一个单身汪节的虐汪故事……
应景儿嘛,应景,哈哈哈哈哈哈【棒读
感谢小伙伴的阅读,今天你脱汪了吗,诶嘿(>w6)【真的不会被打死吗喂……】

PS:对噗起幽灵那篇明天一定填完 _(:з」∠)_

评论(16)

热度(4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