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铭Arloy

这里阿铭,漫威dc双粉,M家盾铁冬寡不拆,dc家超蝠绿红不拆,慢慢补漫画中
拒绝不管多少米的刀,从我做起
想写东西但是真的很ooc请注意,如果您不介意,那么真是太感谢了,如果您觉得伤眼,那么请自由地_(:з」∠)_
毕业季忙成……佛(。更新随缘

【盾铁】关于巨龙尾巴的二三事(番外篇01)

正文请走这里

再不写盾铁我就要变成咸鱼了_(:з」∠)_
这个星期下午没课!爆炸!两个星期以内完结龙与魔法师我想开新坑啊啊啊啊啊(/TДT)/
这是番外1……于是还会有2和3_(:з」∠)_
ooc预警,傻白甜预警
cp观和正文一样,Bruce指的是Wayne老爷
以下正文


摘自炼金术师Tony Stark笔记


×年×月×日

记录:我见到了真正的龙,金色的。它可真美。

和它打了一场,差点被压死,当然是在我没来得及用出炼金炮的情况下。通过龙的力量分布比例计算,这条龙光尾巴的蛮力估计就能达到近两千吨,惊人的数字,几乎是教科书上普通龙类的好几倍了,我对它很有兴趣,尤其是在这个冻糊涂了的家伙对着我叫我爸的名字之后。

PS:它,好吧,他似乎和那位骑士有一段过去……我是说,我不歧视这个,但·那·位·骑士……真的吗?这不炼金。

PPS:我真的只是好奇,不是歧视之类的---说实在的,Tony Stark还没有把过龙妹子呢,有机会我很愿意尝试一下。


×年×月×日

记录:让Steve配合测试了一下肉体力量,果不其然各项指标都超出普通龙类很多,不过据他说他的魔法力量接近于无,我猜也是,这条笨龙连自家城堡里有多少个魔法阵都不清楚。他的尾巴是在走路和飞行时保持平衡的工具,也是肉体的最强力量之一,具体数据已经记录在案,记得提醒我千万别跑到他尾巴旁边去送死Jarvis。


×年×月×日

记录:我还不太确定他的尾巴能在战斗中发挥多少作用,生活中有多大作用倒是见证得一清二楚。Steve的力量控制非常完美,很难想象一条可以抽飞一座堡垒的尾巴能做到往甜甜圈上挤一圈刚刚好的莓子果酱。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通过什么特别训练吗?

PS:这根尾巴简直就跟他的第三只手一样,他在做事的时候---比如下厨,会经常用尾巴去加各种各样的调味品。说真的,我很想知道他变回人形以后会不会习惯性地在做饭的时候扭屁股。

PPS:好吧,为了早日看到那个场景以便于嘲笑Steve,我想我对聚魔法阵的研究工作需要加快了。


×年×月×日

记录:测试新型炼金飞行装置的时候从天上掉下来了,Steve接住了我,用尾巴。

尾巴比他身体的温度低很多,大概是因为尾部大部分都是角质化的---这不是重点,我是说,我该庆幸我居然还活着吗,毕竟其他被龙的尾巴卷住的魔法师们大概当时就变成尸体了,就算龙本身可能不是故意的。Steve的控制力比我想象的还要精确,至少我一点皮都没蹭破,他自己倒是刮掉了两片鳞。

……但我被他狠狠说教了一顿。
……Howard都没这么说过我。

PS:我想我或许应该跟他说【此处有反复涂抹的痕迹】……谢谢。

PPS:Jar,爸爸需要你去跟那条龙道个谢顺便道个歉,Mute,没有为什么,我自己去的话我担心还在气头上的Steve一尾巴把我抽死行了吧,快去。


×年×月×日

记录:Steve告诉了我他当年是怎么训练控制好力量的。他会跑到山林里去找不同硬度的木头植物,从铁木到软藤条,尝试在不伤害表皮的情况下举起它们,他说他花了两百年才能做到跟人类打交道的时候不伤害对方,花了大约近千年才完全习惯这种压抑力量的感觉。

真是条奇怪的龙,一般的龙族都是以自己的强大力量为傲的,Steve却看起来……更想做个人类。是因为他在人类世界长大的原因吗?


×年×月×日

记录:Steve可以用他的尾巴举起玻璃酒杯,还是以一种很优雅的方式,这真不可思议。他万分之一的力气就能把我在没有武装的情况下像捏玻璃杯一样捏个粉碎,更别说他本来拿的就是个玻璃杯了。
不可思议。

PS:Jarvis,提醒我别再跟Steve一起喝酒了,早上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头龙旁边真的不是什么对心脏很好的体验。

PPS:但我的房间里那个高阶防护罩可以取消了。


×年×月×日

记录:第一次近距离观测龙的战斗力,果然相当强悍,体型保持三四米长的情况下,一龙对上两头巨鹰几乎可以把他们压着打,对上号称世界第一巨力的丛林巨人也不落下风,但预测我的炼金造物能打赢的几率很高,谁叫这群非人们搞不懂未来炼金术的杀伤力有多大呢。

唯一要小心的就是Steve的尾巴,全力抽一下可能我的炼金魔法袍也扛不太住,或许是时候想想做个金属的炼金防御物出来了……

PS:那头红色的巨鹰也就算了,但那头紫色的还是打死吧,一个星期吃掉我半年储量的小甜饼,这家伙绝对有什么不吃小甜饼就会死的心理疾病。


×年×月×日

记录:我可能喜欢上了我叔叔,我的童年偶像……的遗孀。

看,这个可怕的说法都没能让我从这个噩梦里惊醒过来。我从显示屏上盯着他削甘蓝看了整整一天,甚至清楚地记得他用尾巴跟我临时做出来的炼金造物Dummy玩了多少次抛接球。

Steve那么好,不喜欢上他可能才比较奇怪吧。但我不想被Howard和我的童年偶像联手削成甘蓝,所以我没打算说出来。

我不能。

PS:我告诉了Bruce,他说恭喜啊,听不出来到底是幸灾乐祸还是讽刺,我猜可能后者居多吧。


×年×月×日

记录:遇见了另一头龙,黑色鳞片,翳膜为蓝色,翅膀健壮,有独角,审美观奇特。

龙与龙之间的打招呼方式居然是互握尾巴,也是,毕竟他们手短。人类没有这个器官所以我还是怎么看怎么觉得奇怪,你无论如何也没法想象两个人类互蹭屁股的情景,不,没人愿意的。


×年×月×日

记录:和Steve一起去了非人们的酒馆,遗憾的是他没打算喝也没打算让我喝。他是去打听九头蛇的消息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给老情人报仇之类,反正用那条黄金尾巴把别的非人摁到墙里还算方便,也挺帅气的我承认,但现在谁还用这么原始的方法打探情报啊。不过估计高科技一点的方法他也不会用,或者用了也不敢信,我就用根吸管喝着无酒精饮料坐在旁边等他揍完人一起回去。

PS:等得无聊,只是因为无聊所以用高科技方法找了关于九头蛇的一些消息,那个顶着个红艳艳的骷髅头生怕别人看不到他的亡灵魔法师很可疑啊,等Steve打完了再告诉他吧。


×年×月×日

记录:知道了一些很纠结的事情。

但是Steve的尾巴有三分之一是温暖的,不像身体那么滚热,也不像剩下三分之二那么冰冷。

我觉得他喜欢我,希望不是我自作多情。
我也喜欢他吗……?
还是我只是想要他能一直陪着我……?

PS:Jarvis,提醒我回房睡觉的指令取消。


×年×月×日

记录:这次的记录时间距离上一次已经三个月了。

发生了很多事情,Steve差点死掉,我也差不多,但最重要的是现在我们在一起了。

Steve变回了人形,只是尾巴还不能完全收回去。他的外貌确实把我吓了一跳,和那个骑士居然是一个人,呃不,一条龙。他对我坦白了关于Howard七十年前就把还没出生的我卖给了他的事实,然后跟我表白了。

真有你的【一大团墨水】……爸。

PS:Steve告完白以后转身就想跑,我控制Jarvis拽着他的尾巴把他拖回来了。幸亏他的尾巴没有完全消失,有的时候这个东西还是挺方便的。


×年×月×日

记录:Steve尾巴的灵活性和【不可描述】都相当高,就是凉了点儿。

起因是我问Steve他在人形的时候没有尾巴是不是很不习惯,他说是。于是我们在他变出尾巴的情况下【不可描述】了。

有尾巴的Steve比平时还要【不可描述】的多。开头还不到两个小时就【不可描述】然后【不可描述】了,他居然还想用尾巴【不可描述】,一根老冰棍怎么能有如此毛骨悚然令人发指的想法,我用正义的眼神瞪了他两分钟,然后同意了。

之后反正就是【不可描述】呗,到最后我都不知道【不可描述】我的到底是他的尾巴还是【不可描述】,总之我的余生当中是不想再……好吧,偶尔那么一两次还是可以的,就像Bruce说的,谁叫我那么爱他。

PS:说到Bruce,我和Steve去参加了他儿子们的婚礼,他那张"好高兴哦但是还是要保持生气"的脸够我笑他一百年。


×年×月×日

记录:我想跟Steve求婚。

手指尺寸量好了戒指设计好了日期场景都布置好了事到临头Bruce那混蛋才告诉我说龙的戒指不是戴在手指上,是戴在背部和尾巴接合的第二根棘刺上的,据说是因为这里在战斗的时候最不容易波及到。

我忍了半天没忍住还是问了一句那人形的时候那个戒指在哪里。Bruce沉默了半天回我说你管那么多干嘛反正他妈的绝对不会跑到前面。

这我就放心了。

想想有点麻烦,那么大个戒指我非得照着甜甜圈的样子订做不可,但是管他呢,王国最伟大的炼金术师Tony Stark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

PS:哦,对了,也不缺Steve。

#####END#####

写着写着最后两段就又有点放飞了,我的错(。
欢迎捉虫之类的www
感谢阅读的大家,爱你们哦(°∀°)ノ

评论(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