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铭Arloy

这里阿铭,漫威dc双粉,M家盾铁冬寡不拆,dc家超蝠绿红不拆,慢慢补漫画中
拒绝不管多少米的刀,从我做起
想写东西但是真的很ooc请注意,如果您不介意,那么真是太感谢了,如果您觉得伤眼,那么请自由地_(:з」∠)_
毕业季忙成……佛(。更新随缘

【漫威/dc多cp】勇者和魔王在一起不是说好的吗(一发完)

声明:我爱的他们属于彼此和官方爸爸

@墨二言-已狗带 和我自己的生日贺文!我不管我这边就是12月1号!还没过!ヽ(`Д´)ノ
cp来自漫威和dc家,具体见tag
bgbl均有请注意,傻白甜ooc请注意
以下正文



故事们发生在一个神奇的世界。

这个世界,像是很多很多其他的幻想世界一样,有王国,有公主,有巨龙,精灵,怪物等一系列奇妙的生物,有不同的力量体系---漂亮的小魔法、酷炫的超能力或者亮闪闪的高科技什么的。

哦等等,似乎有一点不太相同。在这个世界里,勇者是一种职业,而魔王也是。魔王大多是个人或者小组织活动,性格通常冷静理智,凭借高科技武/装自身(偷偷告诉你,他们中很多人都收编于政/府或军/队),对抗那些与人类过不去的敌人。勇者的工作则更简单些,鉴于他们大部分拥有家族传承的超能力,性格正直但容易冲动,这些勇者会以游离的形式清除王国中的异动,帮助维护公/民的安宁生活。

当然,这里的勇者和魔王并没什么冲突的地方,甚至可以成为同伴---勇者讨伐魔王是祖上留下来的规矩啦,也不是说没法改,但王国在好几百年以前就发现了两种职业之间的互补性,于是通过上层决策人员讨论决定,保留部分无伤大雅的习俗,延续这个优良传统,让勇者和魔王们互相弥补一下自身的不足之处。为了提高他们的贡献度以及降低破坏度,同阵营的勇者和勇者、魔王和魔王被禁止沟通,而魔王和勇者间的交流则是被大力提倡的。

嗯……所以讨伐现在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做相亲。

【超蝙】

人们都说,蝙蝠魔王真的名副其实,是个可怕的家伙。

你们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勇者联盟的现任主席,超级勇者保持沉默。

超级勇者Clark其实不是人类,但他被人类养大,从小生活在人类的国度,所以也就一直把自己当做人类,长大以后高高兴兴地找了份勇者的工作养家糊口。他跟蝙蝠魔王Bruce的见面没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场面,也没有什么"do you bleed"之类的暴力相向,就是再普通不过的勇者遇见一个魔王,认识一段时间后喜欢上对方,想以结婚为前提给人家发讨伐书,这样。

这种安详的氛围持续到某天Bruce气势汹汹地冲进来,把一封讨伐书啪地拍在他眼前。

Clark是懵逼的。拉奥啊Bruce我愿意!诶是不是有哪里不对……等等好像我才是勇者。

蝙蝠魔王倒是直白地告诉他自己接近他就是为了调查他是否真的对人类社会无害。现在他已经基本被确认是无害的了,但就像这封讨伐书所言,假如他有任何危害群众的迹象,那么随时都会被自己讨伐。

你家那些氪石呢?Clark问他。

留了一点备用,其他扔了。Bruce眼都不眨。

那上次Conner回来还说你家里的台灯都有氪石版的。Clark想了想,也是,对一个壕来说的一点可能和他理解的不太一样。

……可你那天回来就说Wayne先生答应你的求婚了?Conner听着名义上的父亲讲古,好奇地插言问。

哦,那没什么。Clark耸耸肩。我收下了讨伐书,然后送了他一枚氪石戒指---这都已经是婚礼上的仪式了。魔王讨伐勇者也是讨伐嘛,还不都是相亲。

【KonTim(微121)】

Conner和Tim认识得比Bruce和Clark还要早,是在他们俩刚进初中的时候。

某天小小的红罗宾放学回家,踮起脚尖递给养父一封信:"Bruce,有人说要来讨伐我。" 然后背着小书包啪嗒啪嗒跑回自己的房间,耳朵尖后面可疑地泛红。

Wayne全家如临大敌。翻资料的不翻了吃薯片的不吃了看书的不看了,全围过来盯着Bruce用拆/炸/弹的表情拆开那封信,连Alfred都拖了同一块地好几分钟。

"……大概他们没人以为那真的只是讨伐书。" Tim躺在超级小子腿上,开心地冲他眨眼。

"我那时候又不知道区别," Conner难为情地揉揉鼻子,低头看着他, "看到不合群的就想着约你打架,随便找了个模板往上填的。"

"别担心,男孩," Wayne家下一代魔王说道,伸手拍拍Kent家下一代勇者的脸, "你又不是唯一一个送过复数的讨伐书的。Dick都送到第九封了,大红才刚答应跟他约会。"

Conner抓住那只手,轻轻咬了他一口:"现在这封正在写,但我觉得还是尽量少点儿好。"

"唔……说实话,我觉得Bruce他们可能不会同意两封。三封怎么样?"


【绿红】

Barry最近很发愁。

作为一个通过变异而得到了超能力的魔王,他其实是有点方的。早知道他才不要去应聘魔王呢,当个勇者多帅气。不过由于他目前暗恋的对象正好是个勇者,他觉得自己当上了魔王这件事还是值得期待的。

然而现实总是那么冷酷无情无理取闹:就在他鼓起勇气打算给Hal寄犯/罪预告书欢迎他来讨伐的时候,魔王例会提前给他发来了一封没署名的讨伐书。

于是方得手足无措的魔王当下就抄起电话打给了暗恋对象。

另一边,作为有名的翡翠天团培养出来的勇者,Harold Jorden一向敢爱敢恨。所以当勇者联盟上层决定差不多是时候让他去讨伐个魔王相个亲,而正巧他暗恋的对象居然告诉他自己要被不知哪里冒出来的勇者讨伐了时,他干脆利落地在三个小时之内完成了表白和被表白-->亲亲摸摸抱抱-->把男友打包带走等一系列过程,速度快得连闪电侠都反应不过来。

Barry他多好啊!一个翘臀长腿倍儿俊啊呸我是说温和善良正直英勇的魔王你敢信?就算是私/奔会丢掉工作也无所谓,有了Barry我才不要去讨伐那些庸魔俗王呢,多掉价。Hal愉快地想。

联盟上层家的魔王站在基地的数据库前边翻了两遍监控,喝了口自家勇者给泡的咖啡,打开档案,点进「关于绿灯勇者和闪电魔王的相亲事宜」下面的状态栏,默默地把"下落不明,疑似逃婚"改成了"蜜月中"。


【wondersteve】

Steve Trevor站在街角---或者更确切地说,躲在街角,悄悄探头去瞧那位好看的勇者小姐。

勇者小姐的名字叫Diana,正在旅行中,每经过一个城镇都会停下来住大约月余,也会接些零碎的小任务,但从不去打扰任何魔王。Steve原先在魔王例/会上听到别人谈起还觉得庆幸,可现在却恨不得她立马上门打扰自己,要是能打扰一辈子就更好啦。

金发魔王愁眉苦脸地待在原地,绞尽脑汁思考怎么能装作偶遇上去搭/讪。Diana既强大又美丽,他敢说所有人都会对她一见钟情的---就像他自己那样---可是他至今也只在她刚来的时候跟她说过些冠/冕堂皇的场面话。

"Trevor先生?"

Steve被吓了一跳,迅速转头。冰淇淋店的老板站在他面前,不满地看着他:"冰淇淋给她送过去了,你说过今天去找她搭话的呢?这么好的勇者,可不能被其他城的魔王抢了。"

"我……" 魔王先生顿时气势一弱,"再、再过两天吧我跟她还不熟……"

店老板翻了个白眼:"先生,你这样是要注孤生的。"

"不行,我母亲说这种行为对女士很失礼---" Steve负/隅/顽/抗。

"快去。她再过几天就要离开了。"

"但万一我说错话了怎么办---"

"快去啦!"

"Diana不该总是守在一个地方---我还有王国给我的任务不能跟她一起离开---她太好了,听说还是亚马逊半神族的勇者,怎么可能愿意讨伐我这种小地方的魔王---她甚至都不知道我喜欢她---"

听力极好的勇者小姐坐在不远处的石头花坛上,边舔冰淇淋边一字不落地听完了那边全部的碎碎念,然后眨眨眼睛,咔嚓一口咬下半块脆皮,嚼嚼。

……但这已经是这个月你第二十次请我吃冰淇淋了呀,魔王先生?


【贱虫】

Wade Wilson正在经历他一生中最奇妙的事情:他面前站着个小不点,看上去完全不像成年了的样子,正一脸严肃地抬头问他:"你是魔王吗?"

【哦哦哦哦哦真是个小甜心!看他的脸!还有婴儿肥哪!】

(他问什么?魔王?他是从故事书里出来的小勇者吗?哦不等等……这个世界还真有魔王。)

"哥是个雇佣/兵," Wade回答说,打量着他,对方注意到他的凝视后颇不好意思地并了并脚尖又快速站好,让他开始对这小男孩有了点兴趣,"不是魔王。为什么这么问?"

少年看上去有点失望,但又马上振作起来:"哦,你好,我是Pet---我是说,新任勇者,代号小蜘蛛,正在寻找魔王同伴---你看,人们都说年轻的勇者需要找个前辈勇者或者魔王学习一段时间。很遗憾你不是魔王,不过还是谢谢你。"

【小蜘蛛!天哪!真浪费!难道他不应该被叫做小猫咪或者小奶狗之类的吗!】

(……说真的我现在也很遗憾我不是魔王。)

【Ooooops但我们可以今天开始做魔王!!LOL】

Peter在几天以后做剿/匪任务时再次遇到了那个奇怪的家伙。强盗在洞窟里横七竖八地满地倒了一片,而Wade正坐在一个人身上,大大咧咧地挥手向Peter打招呼。

"你好,雇佣/兵先生," 小蜘蛛从洞穴上方挂下来,"看来你完成了这个任务?我想是我没看到有人已经接了任务,抱歉。"

"哥不是来做任务的,哥是来找你的," Wade凑到他旁边,亮出自己的证件,"你会不会嫌弃新任魔王也没什么经验?"

小勇者的眼睛亮了起来,整个人看上去好像在发光:"不会!你愿意成为我的同伴吗?哦再自我介绍一遍,我是Peter,Peter Parker,嗯---" 他低头分辨了一下证件上的名字, "很高兴认识你,Wilson先生!我不介意你是新人的,我们可以一起做任务---抱歉我是不是太兴奋了---哦等等,让我找找我的同伴契约书---"

【哥其实更想收到他的讨伐书。】

(哥也是。)


【冬寡】

Bucky和Natasha的再次见面隔了整整五年。

漂亮的红发魔王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虽然不像Steve一样是他的发小,但他们待在一起的时间也绝对算不上少。更别说Natasha可是个大美人,Bucky少年时还曾偷偷爱慕过她,只可惜他最后也成了魔王,给Tasha发讨伐书的梦想正式宣告破灭。

所以这次的见面对于他来说是十分令人期待的,虽然不知道对方这五年间去了哪里又做了什么,但这不影响他还记得今天是她的生日。

Natasha倒是不介意,微微笑着说买点吃的庆祝就好。

"嗯……你就在此处,不要走动,我去买两个李子?" 她揉了把他的头发,转身要去买东西的样子。

Bucky扭头背对她走远的方向,开始计划该送点什么给她过生日---然后轰隆---他被人向前击倒,小城堡的地面陷下去一半,罪魁祸首从烟尘中显出身形,把一头红发掠到耳后。

"……Natasha?!你---" 坐在地上的魔王眼睁睁地看着她从随身小包里取出个徽章别在衣服上,顿时感觉世界观都有点崩坏, "勇者?!你不是魔王吗?!"

红发姑娘弯下腰来看他。 "是呀。不过如你所见---" 她露齿一笑,"我被招/安啦。"

……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冬日魔王目瞪口呆地望着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前魔王现勇者毫不在意地从怀里掏出一张纸,啪叽一声贴在他身上,又在口袋里摸出个影像球开始记录。

"等等---这是什么?" 反应过来的Bucky手忙脚乱地把那张纸撕下来,翻到正面,然后他再次呆滞了。

是一封讨伐书。

Natasha撩了撩头发,笑吟吟地看着动弹不得的他,凑过来伸手挑起他的下巴,在颧骨上亲了一口:"你愿意接受我的讨伐吗,James?"

【盾铁】

"Tony,我真想你。"

"我也是,Steve……但我们恐怕不能待的太久,在有人发现我们没有出席王国宴会之前得回去。"

"……等到暂时平静下来,我们就离开,好吗?"

"……好。"

然而他们都心知肚明,王国自从建/国以来一直纷争不断,这"暂时的平静"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实现的可能。至于离开?又能到哪里去?王国以外的领土根本不适合人类生存,更别提长期居住了。

"能和你相遇……相爱,这就够好了。"

Tony从来没有见过像Steve这么称职的勇者。他金子般的品质和他金色的发丝一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Tony迷恋他的一切,从蔚蓝的双眼到结实的怀抱。但……Steve是个十足的勇者。

"而我,能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了,Tony。"

Steve从来没有见过像Tony如此智慧的魔王。那些各式各样的高科技武/装每一样都令他目眩神迷,对方的强大毋庸置疑,而同时又拥有着高尚和正义的心灵。但……Tony是个十足的魔王。

"你知道我们要面对的是什么。勇者和勇者,魔王和魔王,不仅是舆论,还有更上面的---"

"无论发生什么,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们会被惩处的,Steve。"

"那也是一起。"

蹲在他们头顶上方的两只小鸟开始打呵欠。

"他们还要说多久?下次我得跟Fury要求加班费。"

"不知道。"

"你说Tony要多久才会发现Steve是个魔王?"

"嗯……大概等到Steve发现Tony是个勇者的时候?"


【锤基(游戏体)】

【你】和【勇者Thor】来到了【阿斯加德神殿】。这里是魔王【邪神Loki】的讨伐场地。

「Loki:好久不见,亲爱的兄长,别来无恙?自从我被Odinson家族放逐以来,我们这还是第一次见面,我是否成长为和你想象中一样的恶魔了呢?」

【邪神Loki】攻击了【勇者Thor】。

【勇者Thor】使用了【深情的呼唤】!

「Loki:不要再称呼我为兄弟!我不是你的兄弟,只是你的仇敌。面对我,Thor!拿起你的武器,攻击!」

【勇者Thor】发起了冲击。

「Loki:是的,攻击!来吧,哥哥,今天的战斗将会直到你我一方倒下为止。」

【勇者Thor】使用了【摸头杀】!

「Loki:……你在干什么?!劝说?怜悯?我不需要那些,我们早就不再是从前了!」

【勇者Thor】使用了【怀中抱弟杀】!

「Loki:放开我你这蠢材!我不会跟你回去的,不管你想要做什么,哥哥,我们已经---」

【勇者Thor】使用了……勇者他亲上去了!!!

【你】被【阿斯加德豪华狗粮】攻击了!

【你】被附加了【单身狗的幽怨】buff。此buff会在18年和19年每年出现一次,具体时间可自行选择,每次扣血19999点,同时附带单身诅咒以及在你身边的cp都会秀你一脸的效果。请问需要强制退出吗?

【你】选择了【退出】。

真的要强制退出吗?当你和你身边的cp隔着大屏幕的时候效果更佳哦。

【你】选择了【听着怎么那么可疑我要退出】。

请问您确定要强制退出吗?此buff针对您抱有好感的cp有奇效哦,特别是观看以xxx联盟为名的影片时还有效果加成哦。

【你】选择了【艹果然是卧底退退退老子要和漫威玉石俱/焚】。

【单身狗的幽怨】buff特效:被您所观看的cp会团团圆圆和和美美该结婚的结婚该蜜月的蜜月该复婚的复婚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请问您还是要强制退出吗?

……【你】哭着选择了【妈的不退】。

#####END#####

随手墨鱼,希望亲爱的们不嫌弃啦~
复联预告出来首页一片凄凄惨惨戚戚,但请记住,大仲马在基督山伯爵中曾经说过,人类的一切智慧都是包含在这四个字中的:"等待"和"希望"。
……嘛简单来说就是不到黄河心不死不撞南墙不回头(。
最后感谢小伙伴们的阅读,给你们笔芯(  ̄▽ ̄)♡

评论(34)

热度(5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