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铭Arloy

这里阿铭,漫威dc双粉,M家盾铁冬寡不拆,dc家超蝠绿红不拆,慢慢补漫画中
拒绝不管多少米的刀,从我做起
想写东西但是真的很ooc请注意,如果您不介意,那么真是太感谢了,如果您觉得伤眼,那么请自由地_(:з」∠)_
毕业季忙成……佛(。更新随缘

千粉点梗

啊……我……打下这个标题的时候都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呢_(:3」∠ )_开始码字的时候可没想到过今天……

总之就是,一直在咸鱼从未被超越的我,能有你们大家喜欢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谢😂

目前因为吊桥效应这个长篇码得十分艰难(因为有好多东西要重新揣摩情节以及查找资料(是的没错我今年还选修了社会心理学),点梗暂时只接M家,盾铁冬寡探鹰不拆可逆,会写至少三篇点梗,还有多的也会努力码出来……的吧(。

我还会继续写下去,小甜饼和正剧都会有的,只要你们不嫌弃我现在一股翻译味儿的文风(。
喜欢上盾铁和认识小天使们真是太好了【哭出声
再次致谢。
Hail Stony。

评论(2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