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铭Arloy

这里阿铭,漫威dc双粉,M家盾铁冬寡不拆,dc家超蝠绿红不拆,慢慢补漫画中
拒绝不管多少米的刀,从我做起
想写东西但是真的很ooc请注意,如果您不介意,那么真是太感谢了,如果您觉得伤眼,那么请自由地_(:з」∠)_
毕业季忙成……佛(。更新随缘

今天要去二刷小蜘蛛(。

以及为什么感觉全世界都看了小蜘蛛但首页却没什么人写superfamily,为什么【哭着】我也不想看小虫真是盾铁儿子之类的啊我就想看看他加入复联的小日常而已QAQ

求小天使投喂我这样的superfamily,我给你们好多好多哈特QAQ

PS:致首页:……你们要不嫌辣眼睛那我就写了【眼神死

PPS:刷完了。爆哭。他们可爱,可爱,可爱。我要写。等我这星期考完试。【*你充满了决心。】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