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铭Arloy

这里阿铭,漫威dc双粉,M家盾铁冬寡不拆,dc家超蝠绿红不拆,慢慢补漫画中
拒绝不管多少米的刀,从我做起
想写东西但是真的很ooc请注意,如果您不介意,那么真是太感谢了,如果您觉得伤眼,那么请自由地_(:з」∠)_
毕业季忙成……佛(。更新随缘

【盾铁】逆袭吧!旁白君(一发完)

声明:这群萌萌哒的角色们属于官方爸爸,属于我的只有ooc (´;ω;`)

梗来自av2081909,看的时候笑得要死要活的,觉得太好玩了就写了这篇脑洞文 _(:з」∠)_
又名"还能不能跟旁白君好好玩耍了?!"
傻白甜预警,ooc预警
cp盾铁主,有探鹰幻红冬寡飘过
以下正文




【鹰眼侠在今天早上7点准时到达了餐厅。】

【刚刚踏进餐厅的Clint脚步一顿,疑惑地抬头寻找声音来源。他觉得那听起来很像Jarvis的声音,一样平板不带人情味儿,但是为什么Jarvis会突然说出这样的话?只是为了给他报告他自己的行动吗?这说不过去,难道是钢铁侠又搞了什么奇奇怪怪的科学发明?还是说又是Loki的恶作剧?】

【Clint眼皮跳了跳,警惕地握住了弓箭,一边注意着四周的动静一边仔细分辨着声音的方向。他认为这声音大概来自广播音响,但他注定要失望了。然后他意识到Jarvis并不可能会读心术,所以大概后面那个猜测靠谱一些,很好,他现在就要去找雷神。】

"搞什么鬼?嘿,如果你真的是Loki弄出来的玩意儿的话就闭嘴吧,不然我真的要去找Thor了,我猜你的主人不会愿意看到这个情况的。"

【鹰眼侠说着威胁的话,但他并没有真的打算去找雷神,因为他很想要自己痛扁一顿Loki,而索尔在的时候肯定不会允许他这么做。】

"吾友鹰眼之人,吾似乎听见了吾之兄弟的名字?"

【真是说什么来什么。金发的神祗成为了走进餐厅的第二个人,他十分疑惑地听见了自己弟弟的名字,接着想到弟弟现在在哪里在做什么身边有什么人是不是又要来入侵中庭好久没有见到他了他有没有穿好吃好睡好-----】

"停,打住,我不想听你们兄弟情深,耳朵会瞎的……Thor,你能看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吗?有魔法的痕迹吗?"

"吾无所觉,但吾可以前往阿斯加德去探知情况。"

"好的那就拜托你了……嘿别走窗户!!!"

【他说晚了一步,雷神已经轰隆隆地甩着他的锤子打破窗户离开了,鹰眼忍不住在心里祈祷钢铁侠不要现在进来,不然自己会被他迁怒的,但他肯定不知道世界上有种东西叫flag综合症。】

"我知道!!!"

【果然,下一秒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就从门口走了进来。】

"你知道什么?真高兴你那个贫瘠的脑袋瓜里还知道什么东西---我的窗户!!!"

【钢铁侠戏剧性地大叫道。他其实并不怎么在乎这个窗户,反正它每个星期都要被破坏几次,而且他是Tony Stark,他超有钱,一点儿也不在乎那一毛毛的支出,但他总得做出个反对的样子来,因为全体复仇者都爱走窗户,而他还不想把大厦的墙壁换成一点都不美观的水泥。】

"说的太对了,你们再这么下去我就不得不换水泥了---"

"铁罐你振作一点那不是我说的!你没发现这个声音哪儿不对吗!!!"

【鹰眼崩溃地吼道。】

"我没有崩溃!!!!!"

【好吧,鹰眼还没有崩溃地吼道。】

"Fxck!!!"

"language Clint,话说回来,发生了什么?这个声音是……"

【美国队长询问道。他本该很快意识到这个声音的不寻常之处并以四倍反应力做出应对,但可惜的是,现在他脑子里还有一半都是昨天晚上钢铁侠销魂的---】

"WTF!!!!!!"

"Language cap."

"所以,我们又有了一个新的会读心的客人……介意告诉我们你的来历吗?"

【钢铁侠这么问那个古怪的声音。他对这个不明声音很感兴趣,因为Jarvis显示大厦并没有接入任何外部网路,内部也没有任何可疑的被黑掉的扩音器,那么他们到底是怎么接收到这个声音讯号的?】

"Tony,它不像是个可以交流的声音……"

【哦对了,钢铁侠同时也挺喜欢这个会读心的描述的,因为平时美国队长那个老古董绝对不会如此明确地表示喜欢他的屁股。】

"Tony!!!"

"要用这种东西调情麻烦回房间先生们,Thor已经去调查了,我们就安安分分空白着大脑吃完早餐吧,至少大部分人都是做过这方面的训练的---哦铁罐除外,不过我觉得除了歌颂队长的一切以外他也不会再想什么事情了。"

【现在时间正是早餐点,复仇者们已经聚集在一起,他们打算好好研究一下这个不明声音的具体功能。顺便一提,一般来说,人们管这种陈述性语句叫做旁白。】

"不,我们又不是漫画小说之类的东西为什么会有旁白……而且旁白不应该是补充说明一类非常学术性的东西吗?"

【Dr. Banner推了推眼镜说。他说的没错,旁白就是一种非常学术性,非常兢兢业业,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补充说明。】

"我为什么听出了迷之自豪感……"

"好吧,总之这个……旁白,它唯一不起作用的是幻视,与其说不起作用还不如说是完全忽略掉了他。"

【钢铁侠认为这大概因为[哔]完全可以让自己的CPU保持空窗运行。红女巫觉得有些遗憾,事实上她非常想知道[哔]确定的下一次约会的时间和场所,这样她就可以在他邀请她的时候不那么脸红了。不幸的是,现在Wanda的脸已经红得跟她的衣服颜色差不多了。】

"说是忽略但只是把名字消音了而已吧……"

【鹰眼侠吐槽道。他现在一点儿也不想停留在这个可怕的房间里,鬼知道下一秒那个声音会说出什么惊悚的消息,说不定就会有Coulson昨晚跟他换了几个体位这种劲爆的东西。】

"Holy Shxt不我想都没往那边想过!!!"

【鹰眼尖叫出声。他确实没有那么想过,所以他认为大概是有人往那边想了吧。】

"你想多了肥啾,没人会对一只肥鸟和濒危发际线的夜生活感兴趣的。"

【Tony Stark戳着盘子里的煎蛋懒洋洋地说。他感到十分可笑,怎么会有人对他们有性趣呢?要知道现在G/V都不拿发际线来当噱头了,要感兴趣也应该是对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性生活感兴趣才对,毕竟他们俩都这么辣。】

"Tony。"

【Steve严肃地看了他一眼,却一不小心瞥到了他脖子上的红色痕迹。他惊人的记忆力立刻让他联想起昨天晚上他是怎样吮吸出这个吻痕的,那个时候钢铁侠发出了怎样的声音,他又在他耳边呢喃了什么,接着用力---】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cap。[哔]贴心地捂住了红女巫的耳朵。哦,真是甜蜜的一对。】

"呃cap,你还好吗?你看上去快哭了……"

【感谢瑜伽式呼吸法,Dr. Bannar还能在压制住Hulk冲动的同时关心一下连脖子都红了的美国队长。钢铁侠则摸了摸胡子,转着眼睛打坏主意。他可喜欢看Steve这种窘迫的样子了,毕竟他平时总那么一本正经的,也就只有在床上才会表现出一些不一样的地方,或许他应该多想一想他们的床事,肯定会让队长红得爆炸的。呃,比如,他张开腿邀请cap的样子?高/潮的时候尖叫的样子?还是屁股里的东西往外流-】

"Tony Stark!!!"

"……抱歉我先回去了。"

【博士抱着盘子转身就走,他实在没有再待下去而又不让Hulk出来的自信。[哔]依旧双手捂着红女巫的耳朵,这会儿Wanda也抬手把他的耳朵(?)给捂住了。而美国队长,如钢铁侠所愿,整个人红得发亮,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他觉得大概更接近恼羞成怒。】

"好吧好吧,冷静cap,我的错,我不是故意要想的,你知道,就只是脑子转得快了一点,谁叫你这么有魅力呢babe。"

"我说铁罐,为了你自己着想,你还是别逗cap了吧?"

【鹰眼这么幸灾乐祸地说。】

"哈?!不我没有幸灾乐祸!呃、铁罐,队长你们听我解释!!"

【鹰眼这么欲盖弥彰地说。】

"你他妈跟我有仇吗混蛋!!!"

"冷静点Hawkeye,我们不能被它牵着走---"

【啊,幸亏cap是个好人。鹰眼突然有点愧疚他一不小心,真的是一不小心,烧掉Coulson一整个屋子的美国队长周边的事情了。】

"………………"

"……不用了cap,我自己来就好。"

【Clint在两秒之内果断把自己敲晕在餐桌上。】

【复仇者,逆袭1/7,完成☆】

原来旁白是个反派吗?!!!

【所有人同时在心里想。这可能是个阴谋,因为这个自称旁白的东西,他们已经损失了一员大将,这让他们都开始警惕起来。声音似乎没有直接杀伤力,但他们不得不关注它是否有类似心灵宝石的能力,或者说单纯的挑拨离间。全体复仇者,除了前往仙宫的雷神和还晕在桌上的鹰眼,都戒备地把手放在了身边能找到的武器上---叉子也算。他们面对的是一个看不见形体的未知之敌,好一派暴风将至的气息!】

【当当当当-------】

"……呃,这是……BGM?"

"谁家的BGM是唱出来的啊!!!"

【由于觉得跟旁白计较实在太蠢,反正它也没有实体伤害的能力,复仇者们决定还是别管这个奇怪的声音了,他们还有自己的事要做呢。红女巫跟[哔]一起走了,她很期待这会不会是又一个约会。猎鹰犹豫着要不要去帮博士打打下手,或者出门去巡个逻什么的。非常明智,鉴于他现在是整个复联唯一一只单身鸟。】

"……抱歉cap,Iron man,我去巡逻了。"

【猎鹰哭着飞走了。】

"那么,你们俩,建议你们最好回房间,因为显而易见你们是旁白重点关注的对象。"

【联盟的大姐头黑寡妇说,皱着眉头打量自己上着指甲油的手指。她觉得颜色不太对,有心出去买新的又得守在这里监控事情发展,或许应该打个电话给James,但她完全不认为那个脑子被洗了又洗都要掉色了的家伙真的能记住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名字。而且他最近似乎有些忙,虽然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不过她也不愿意去查自己男朋友的监控录像。】

"Bucky?呃……他最近确实有些事情,跟我一起的,但已经忙完了。"

【美国队长说,带着一点心虚。他不确定他的老友到底跟Natasha坦白了没有,但他自己却完全不想在拿出戒指前就让Tony知道。】

"wow,铁胳膊要向我们的玫瑰花儿求婚?"

【钢铁侠对着扬起眉毛难得惊讶的黑寡妇吹了个口哨,然后转向他一脸崩溃的男朋友,满怀促狭的爱意。】

"而你,capsicle,你是要向我求婚吗?"

"Tony,我……好吧,我是说,你看,我希望可以跟你定下来,你知道,毕竟我们已经交往了快两年了……"

【事实上,是三年,算上对着对方的照片撸的时间。】

"闭嘴!!!" Steve和Tony异口同声地怒吼。

那个声音一下子停住了。两个当事人面面相觑,气氛有点尴尬,不过他们很快就因为它不再开口而松了口气。Steve看上去今天第一次松懈下来,他有点不知所措地看向Tony:"呃……所以你现在知道了……"

【啊哈,算出来了,按照他们开始意淫对方的时间算,总共是三年零四个月又十九天。这简直棒极了,完美的交往时间,接下来应该再有一个完美的婚礼,有可能是惊动世界的,也有可能是小小的温馨的,总而言之,美国队长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婚礼,用来把钢铁侠绑在自己身边,用来向每个人炫耀自己完美的丈夫,当然,最重要的是用来理直气壮地推开一切在宴会上凑到Tony Stark身边的男男女女。】

【Steve绝望地努力无视掉那个叽叽喳喳的声音以及Natasha和Tony 意味深长的目光,他开口的时候差点结巴了。】

"就、就是,你会答应我吗?戒指还在房间里,如果你答应的话我马上就去拿---"

【钢铁侠怎么可能不答应呢,他盼望这一天,哦,大概都盼望了半辈子了。他爱Steve,无比愿意和他结婚,然后不管独眼光头的怒火偷偷去度蜜月,然后回来继续拯救世界,然后收养那么一两个可怕的没脑子小怪物,然后跟他一起过完这一生,最后他们会被埋在同一个墓穴里,上面还有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肩并肩的塑像。在那之后,他会掐着上帝的脖子---如果真的有上帝的话---威胁他让他们永远在一起,就算他是个注定下地狱的军火商,而他没有见过比Steve更适合上天堂的人了。】

"哦Tony,别那么想,我才是没有见过比你更好的人了,这算是答应我了吧?我真高兴---哦,等等上楼我就把戒指给你,那个销售员说这是最好的一款,代表了爱、忠诚和约定什么的,尽管,呃,它不怎么符合我的审美……"

【但它很符合钢铁侠的审美。】

"欸?Tony你也知道那一款吗?"

"等等Steve别问---"

【钢铁侠惊慌地阻止他,但他没能成功。他得想个办法不让旁白把什么都说出来,至少不能让Steve知道这款戒指是他自己设计然后找了销售员卖给他的。】

"……哈?"

"哦不谢特你他妈的给我闭嘴不要再说了!"

【当然,钢铁侠也不能让美国队长知道是他用无限量供应李子贿赂了冬日战士并让他拼命给他发小灌输"爱他就要跟他求婚这是常识"的。】

"……我现在晕过去还来得及吗。"

"……………  :)"

【钢铁侠打算学习鹰眼把自己磕晕,未遂,被不知为什么笑得很可怕的美国队长往肩上一丢,完全无视尖叫和拳打脚踢和垂死挣扎地站起来朝楼上走去,临走委婉地向黑寡妇表示她家那口子该有人管管了,再这么吃下去他担心他的朋友会得脂肪肝,或者李子肝。】

【现在,整个餐厅里空荡荡的只剩下黑寡妇一人---不算晕在桌子上的鹰眼。她优雅地用纸巾擦擦嘴角,幽幽地叹了口气。说实在的,男孩们就不能争气一点吗,这东西并没有什么杀伤力啊?Natasha思考着今天的任务安排和有没有空余时间去逛个街什么的,她果然还是不能让这群直男审美的弯男们帮她买化妆品,Bucky本来就是直的更不行。话说回来,cap说的对,真的不能再让他无限度地吃了,再这么下去她不太确定自己还愿不愿意嫁给---】

"…………喀嚓(手枪上膛声)。"

【……我什么都没说,Natasha女王陛下智慧美丽高瞻远瞩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ω;`) 】

【今天旁白君也成功地逆袭失败了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彩蛋:假如一开始旁白君就存在

"脱下这身盔甲你是什么?!"

"天才、慈善家、亿万富翁。"

【啊,这是宿命的相遇!美国队长与钢铁侠的初次见面,谁都不知道他们以后竟然会擦出爱与欲望的火花。不,等等,也许有人知道,鉴于钢铁侠无与伦比的焦糖色眼睛里翻涌的蜂蜜是如此剧烈,怎么可能没人看出来他无望而又狂野的爱情呢?他在心里咆哮着,他的神明就站在他对面,有那么完美的体魄,和真正属于一个英雄的灵魂。他几乎要战栗了,要哭着向他祷告,可他同时又退缩开去,为了他不可能实现的愿望---他不知道美国队长的情感和他一样激荡,天知道他费了几倍的自制力才把自己的眼睛从对面的小个子男人脸上挪开。一见钟情从未在美国队长的字典里出现过,直到今天他才感觉到这种令人生畏的感情有多么美好。他在他面前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像个毛头小子一样听见一点会让那个人受伤的可能性就大喊大叫激动不已。他近乎绝望地发现自己没法不变得讨人厌,因为每个第一次品尝到爱情的小伙子都是如此。】

"…………"
"…………咳。"

然后他们就疯狂地做/爱了。科科。

#####TRUE END#####


嘛总之就是这么一篇蠢乎乎的文……
建议大家去看那个视频,真的超好笑的
我又填完了一个脑洞啦!【然而还有十二个
感谢阅读,希望小伙伴们看的开心~(^∀^)

评论(44)

热度(5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