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铭Arloy

这里阿铭,漫威dc双粉,M家盾铁冬寡不拆,dc家超蝠绿红不拆,慢慢补漫画中
拒绝不管多少米的刀,从我做起
想写东西但是真的很ooc请注意,如果您不介意,那么真是太感谢了,如果您觉得伤眼,那么请自由地_(:з」∠)_
毕业季忙成……佛(。更新随缘

【盾铁/论坛体】格兰芬多这是药丸吗?(上)

声明:我爱的他们属于彼此和官方爸爸

庆祝霍格沃茨开学季的HPau论坛体
赫奇帕奇盾(六年级,级长)×格兰芬多铁(五年级),救世主之后的第一届三强争霸赛期间,霍格沃茨又出了两个勇士,还是赫奇帕奇和格兰芬多,格兰芬多那个还是没到规定年龄w
其余提及人物:Bucky(格兰芬多六年级),Natasha(斯莱特林六年级,级长),Loki(斯莱特林四年级,逃家中),Pepper(拉文克劳五年级),幻视(用了炮总名字Paul Bettany,拉文克劳七年级),Thor(德姆斯特朗),Wanda和Pietro(布斯巴顿)
旁人角度描写,四个工整的特殊ID是四个学院的女级长
cp盾铁,有冬寡锤基幻红提及
以下正文


(时间线在第一个项目后,圣诞舞会之前)
世界魔法论坛--->欧洲专栏--->三强争霸赛讨论区

【讨论】格兰芬多这是药丸吗?

#1L 德姆斯特朗万岁
RT。上次来的时候还是救世主时期,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撕得不可开交那会儿。怎么这回又变成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撕了?格兰芬多出过一个救世主就想征服霍格沃茨咯?

#2L
沙发。
楼主你忘了还有一位白巫师。
德姆斯特朗说格兰芬多坏话真的好吗,是不是不太符合你们伟大的第一任黑魔王的喜好【怜悯

#3L
板凳。
拉文克劳新生瑟瑟发抖。

#4L 绿和银白代表纯洁
呵,德姆斯特朗来的别乱逼逼好吗?救世主的儿子之一还是斯莱特林呢

#5L 二年级离毕业怎么那么遥远
卧槽楼上的高仿别吓人好吗,差点以为是女王陛下……我昨儿刚被扣了十分吓死我了 (╯TДT)╯︵ ┻━┻

#6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肯定是个格兰芬多233333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上,没办法呀谁叫你们院Barnes好不容易才让Romanoff级长答应一起去霍格莫德嘛XD

#8L 绿和银白代表纯洁
嗤,区区一个混血也能当斯莱特林的级

====【绿和银白代表纯洁】已下线====

#9L 蓝与青铜代表智慧
不好意思,楼上的,大清…不是,伏地魔亡了,还有,我就不信你敢在你们级长面前说这话←_←
回复#3L:没事不怕,救世主初恋还是拉文克劳呢【摸摸头
顺便@金与猩红代表勇气:来来,终于有人怼你们院啦【搬个板凳坐下看热…呃我是说收集情报°∀°】

#10L 沉迷吸猫头鹰无法自拔
我的天级长!!!【大惊失色】

#11L 蓝与青铜代表智慧
回复@沉迷吸猫头鹰无法自拔:早安(笑)说起来你的那份关于猫头鹰邮递整合改进的报表,再不交我就取消你去霍格莫德的权利咯,最终期限是这学期末✔

#12L 沉迷吸猫头鹰无法自拔
……这学期末要是……交不了……?

#13L 蓝与青铜代表智慧
那就打死你呀(笑)

#14L 沉迷吸猫头鹰无法自拔
…对不起级长姐姐!我再也不吸猫头鹰了级长姐姐!!

#15L
……不是说我们院是智慧的学院吗……
我怕不是进了个假拉文克劳……

#16L 蓝与青铜代表智慧
回复@沉迷吸猫头鹰无法自拔:嗯,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回复#15L:智慧,代表在用拳头之前先用脑子想想,不过有些事,比如对付拖延症的学弟,是只需要拳头的
关于来自德姆斯特朗的这位阁下所提出的疑问,恕我直言,把大多归结于个人的行为上升到学院高度是否不太妥当呢?再说,据我所知,Potter先生那届三强争霸赛时格兰芬多并非挑起争斗的一方,这一届也没有把多数学生卷入进来

#17L 德姆斯特朗万岁
还不是因为你们霍格沃茨的卑鄙手段挑起的内斗?别狡辩了,连着两届霍格沃茨都有两名参赛者,你们不觉得亏心吗?

#18L 再说一遍布斯巴顿不是女校
就是,这样下去三强争霸赛的公平性根本无从保障嘛

#19L
你们才卑鄙好吗!第一个项目的时候是谁给我们的两位参赛选手那么低的分的?明明魔法部官员都有给八九分

#20L 蓝与青铜代表智慧
回复@德姆斯特朗万岁:这位先生或者女士,火焰杯选择谁成为勇士可不是我们说了算的吧?而且你怎么不说两次我们都有一位勇士没有达到参赛年龄?要是我没记错,格兰芬多的勇士可是当着三所学校、魔法部和国际合作司所有人的面越过年龄界限把名字扔进去的,他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规则是火焰杯选中的人必须参加比赛,这是毋庸置疑的

#21L
说起来两次勇士都是出自赫奇帕奇和格兰芬多呢……活该我们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在旁边看热闹咯【怨念

#22L
我们赫奇帕奇也很怨念好吗!两次都让格兰芬多抢了风头,为什么啊,参赛也好勇士也好,明明是我们先……

#23L
打死白学家!!!!!

#24L
打死白学……不对我也是是赫奇帕奇_(:3」∠ )_

#25L 黑与土黄代表忠贞
回复@蓝与青铜代表智慧:……你还真站着说话不腰疼啊喂。把那个人来疯的艾特过来真的好吗(´-ι_-`)
不过确实,楼主,霍格沃茨的事情绝不是外人能置喙的,而且这一次学院争斗真的也就是……个人恩怨,不过是有些学生跟着一起起哄而已,也没办法,年轻人总有点顽皮嘛【邓布利多摇头. gif】

#26L
……学姐,恕我直言,您刚满十七不到两个月……

#27L
楼上胡说八道什么,你们学院级长继承院长的衣钵,一看就是温雅淑德贤妻良母,多好啊(* ̄з ̄)

#28L
……等等楼上,你知道你把Rogers级长一起说进去了吗【笑哭

#29L
……但……说Rogers学长贤妻良母好像没啥不对……

#30L
……好像没啥不对+1
毕竟是能制住Stark那种熊孩子的主……

#31L
……好像没啥不对+2
想娶(。

#32L 卖呀卖呀卖安利
旁友,吃安利吗?要不要加入"赫奇帕奇金发大胸后援会"?

#33L
楼上几个你们真的够了hhhhhhh再说赫奇帕奇好像自产自销了?圣诞舞会Rogers不是邀请了@黑与土黄代表忠贞来着?

#34L 黑与土黄代表忠贞
回复#33L:别乱说话,我男朋友都毕业了。Steve他也有喜欢的人,我只是去当个挡箭牌啦(笑)

#35L 赫奇帕奇金发大胸后援会会长
卧槽什么?!!!!!!!!!!!!

#36L 赫奇帕奇金发大胸后援会会员1
哪个妖艳贱货玩弄了我们的Rogers学长!!!!!

#37L 赫奇帕奇金发大胸后援会会员2 
乖乖出来跟学长分手我们保证不阿瓦达你!!!!!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一群怕不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金加隆呗

#39L 蓝与青铜代表智慧
……亲爱的你能不能不要顺口就把这么大的事儿往外捅……我该庆幸你至少没把他喜欢的是谁说出来吗……

#40L
好好奇Rogers学长喜欢的是谁诶……他从来没跟谁传过绯闻嘛,唯一一次是和Romanoff学姐,但是两个星期以后Barnes学长就公开表白了……
想知道,我们不会说粗去哒,学姐们偷偷告诉我们嘛( 。ớ ₃ờ)ھ

#41L
求学姐告诉~【撒娇卖萌】

#42L
求学姐告诉~【耍赖打滚】

#43L
求学姐告诉~【装疯卖傻】

#44L 蓝与青铜代表智慧
……不是这怎么就变个八卦楼了喂。说好的霍格沃茨一致对外轰轰烈烈的撕逼大会呢?

#45L 黑与土黄代表忠贞
抱歉,可能是因为你艾特的主力军没来?【捂嘴笑】

#46L
……主力军?哪位?

#47L 金与猩红代表勇气
来了!!!
来来来哪个混蛋怼我们学院圣诞假期我正好闲着没事干来啊大战三百回合啊!!!
狮子不发威你当我们有病?!格兰芬多从戈德里克开始就没怕过战斗,有本事赛场上面见真章啊!自己学校的勇士天天跑斯莱特林恨不得住在地牢就迁怒霍格沃茨?Laufeyson学弟是个什么情况你们自己心里没点哔数?德姆斯特朗那位勇士除了喜欢砸杯子和鼻孔看人以外还是挺好的,他愿意厚着脸皮去找他弟弟我们不说什么,你们是来为谁抱不平的?呵呵哒,@蓝与青铜代表智慧 你家乡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48L
好的主力军就是这位了……

#49L 蓝与青铜代表智慧
回复@金与猩红代表勇气:……皇帝不急太监急(笑)

#50L 金与猩红代表勇气
对就是这个!!!!!!!!!!!!

#51L 荣耀属于格兰芬多
摸摸学姐,学姐不气。
楼主,实话跟你说了,Stark突然报名我们也完全不知道,我是说,他是有跟格兰芬多的人说过,可是谁都没想到他真能一个人解决了校长的年龄线啊╮(╯_╰)╭

#52L
就是,都不知道他是图什么,Stark家又不缺钱,至于荣誉,我真不觉得一个三年级就靠炼金术改造拿了特殊贡献奖上了预言家日报头条的人还需要三强争霸赛来获取知名度´_>`

#53L
……我看纯粹是和Rogers学长抬杠吧,他不是在学长投名字的第二天也去投了吗,而且这俩从入学以来就没个安生的时候,在黑湖旁边吵得格兰芬多休息室都能听见(白眼)

#54L
楼上正解。昨天我还撞见他们俩打架来着,估计是怕被老师发现也没用魔杖,向来衣冠楚楚的Stark顶着一头乱毛,Rogers学长嘴角都破了一块……唉【邓摇. gif】

#55L 金与猩红代表勇气
……啧,Rogers那家伙

#56L 蓝与青铜代表智慧
唉……Stark明明是个拉文克劳家族,怎么Tony就没进我们学院呢【忧愁】

#57L
不不不学姐,他没进我们学院就已经一天到晚泡在拉文克劳图书馆了……我们学院这种进门口令根本拦不住他啊……【辛酸

#58L
……那一天,拉文克劳图书馆终于回想起了,被Stark支配的恐惧……【辛酸

#59L
明明是个格兰芬多花在恶作剧和凑热闹上的时间加起来也没有待在拉文克劳图书馆的时间多……说好的这学期改造速效逃课糖的呢【辛酸

#60L 金与猩红代表勇气
啥?!卧槽去年的改造鼻血牛轧糖还不够他扣分的吗!
MD谁都别拦着我我要在Rogers面前踢他的屁股( °皿°)!

#61L 魁地奇杯你在哪里
明明是个击球手花在训练上的时间还没有跟Rogers吵架的时间多……跟赫奇帕奇打比赛永远是我们抓到金色飞贼他们赢比赛……因为我们有个只追着人家找球手打的击球手……【哭得像个两百斤的狗子. jpg】

#62L
心疼地摸摸队长
这个没办法呀,Stark飞行天赋那么好
当初不还是您申请提前把他招进来的麽【叹气

#63L
赫奇帕奇新生有点儿懵ಠ_ಠ
他们关系这么差吗,Rogers级长人超好的啊……

#64L 我兄弟我恋人都和我不在一个学院不开心
唉,楼上的,你还年轻,你不懂……
想当初我看着他俩从小打到大……

#65L
拉文克劳新生同有点儿懵
我哥跟Stark一届的,他说当初入学的时候霍格沃茨特快上那俩在一个车厢啊,不是应该关系比较好吗?
以及楼上ID233那你兄弟恋人总该跟你在一个学院了吧

#66L 蓝与青铜代表智慧
……委婉地说,你见过开学第一天就因为在列车上打架斗殴被关禁闭的吗?没有?那你现在见过了。

#67L
这两个人简直了,当年救世主和Malfoy算死对头吧,都没这么闹腾过,果然世界和平了所以随便作也不会死吗233333

#68L
给新生们科普一下,Rogers学长的一年级平平常常安安稳稳,自打Stark来了以后,第一年两个人在有求必应屋吵架,然后没注意实验故障,据说炸掉一整个有求必应屋的房间;第二年在霍格莫德买东西的时候起了争执,被未登记的门钥匙传送到了禁林,不得已烧了一大片珍贵魔药原材料吸引禁林生物的注意力才逃出来;第三年黑巫师残党从翻倒巷袭击对角巷,当时跟Rogers学长偶遇的Stark吵完架一气之下跑到翻倒巷正好撞破他们的阴谋,学长追过去所以也被卷入了,导致开学两个星期之后他们俩才从圣芒戈回来;第四年圣诞假期,麻瓜出身的学生可能知道,Rogers学长家在军方有些背景,他下了火车以后被麻瓜绑架了,Stark正好看到,于是我们的格兰芬多小少爷单枪匹马一个人去救他,也没通知教授或者家长,差点因为校外施放魔法被起诉;今年好不容易关系缓和了,结果又来这一出【手动拜拜

#69L
卧槽这么赤鸡的吗【吃惊

#70L
简直孽缘哪233333

#71L
怪不得第一个项目Stark拿到最高分之后迫不及待地就跑去找Rogers学长炫耀,还拿魔杖在他受伤的胳膊上乱敲,真的是个人恩怨啊……

#72L
不过学长今年倒是挺容忍Stark的,虽然只是阴沉着脸不理他,但总比一言不合就拔魔杖好

#73L 金与猩红代表勇气
好什么呀一点儿都不好,我宁愿他们去哪儿打一架,只要不在我眼皮底下哪儿都行,Tony现在一点竞争劲头都没有,这可不成,魁地奇杯拿不到三强争霸赛奖杯总得拿一个吧(๑•ี_เ•ี๑)

#74L 我讨厌毛皮斗篷
我支持公平竞争,并且同意火焰杯选出来的人有权参加比赛,但霍格沃茨的级长都这么爱说大话吗?Odinson殿下这样强大的巫师你们看不到吗?
霍格沃茨选出来的级长素质简直搞笑,亏我还想邀请斯莱特林的女级长去舞会来的

#75L 蓝与青铜代表智慧
……邀请Tasha去舞会?你是要上天吧这位同志。
好心提醒你一句,今晚门窗关紧点,可能会有个鹿仔去夜袭你。

#76L 绿与银白代表纯洁
回复@我讨厌毛皮斗篷:抱歉,不约。出来个人把你们家Odinson殿下从斯莱特林休息室门口拎回去,占道。

#77L
早上好!!!
女王陛下霸气威武!!!!!

#78L 金与猩红代表勇气
回复@我讨厌毛皮斗篷:科科,德姆斯特朗的人都这么爱说大话吗?不好意思呀小男孩,三个女级长都有舞伴了哟,剩下那一个你要是能把她从图书馆里拽出来就算你狠hhhhhh

#79L 蓝与青铜代表智慧
回复@金与猩红代表勇气:???你有舞伴了?

#80L 金与猩红代表勇气
嗯哼,Tony邀请的我

#81L 蓝与青铜代表智慧
Stark?他不是应该邀请Pepper的?

#82L
哇简直不敢相信学姐也有落伍的时候(✪ω✪)
Pepper学姐答应赫奇帕奇的Happy了,虽然我也觉得Stark学长纯粹是为了跟Rogers学长抬杠啦……学长邀请了赫奇帕奇级长他就非要邀请格兰芬多级长……

#83L布斯巴顿真不是女校
……贵圈真乱。

#84L
楼上布斯巴顿的没资格说我们,你们的勇士昨儿刚邀请了我们学院的学长呢

#85L
你们那位勇士小姐要是能把Bettany学长攻略下来,难度可能跟拿到冠军差不多……

#86L
但愿她能成功地让学长开窍,阿门。
PS:成功了我们集资给她打个冠军奖杯

#87L
布斯巴顿的捂脸
下次再也不要来霍格沃茨了,好好的勇士全特么胳膊肘往外拐QAQ

#88L
同布斯巴顿的摸摸楼上
我们真的不需要找个人看着Pietro学长吗……圣诞舞会别上升到学校间斗殴比较好……

#89L
德姆斯特朗的冷漠脸
反正Thor学长是要把他弟弟拐回我们学校((┏( ̄▽ ̄)┛

#90L
楼上的凭啥啊?!Loki学弟是我们斯莱特林的!学弟这么好看这么优雅才不要跟着你们这群穿毛皮斗篷的维京人!!

#91L
楼上说的对!还有你们啥时候才能把你们那个勇士从地牢门口带回去啊,拽着人问他弟弟,就很烦(白眼)

#92L 黑与土黄代表忠贞
我让Steve去找Odinson先生了,不管怎么说堵在斯莱特林门口还是有些失礼……希望他别在路上碰到Stark就好

(=====圣诞舞会和第二个项目后=====)

#166L 住船上有点儿潮
呃嗯……翻了翻这个帖子……原来霍格沃茨的两位勇士原来就进过禁林?那第二个项目是不是不太公平?

#167L
有啥不公平的,主场优势犯法咯?

#168L
第一,Rogers和Stark学长进禁林的时候可没想过三强争霸赛会在今年重设,也没想过会在禁林里面设置项目,第二,大部分进入禁林的人只会想怎么活着出来【滑稽】根本不可能熟悉地形之类的吧

#169L
再说Stark还受伤了,最后是Rogers回去把他救出来的,我们在时间上又没占到一点儿便宜,唉,学长也不想想教授们怎么可能放着学生不管嘛……

#170L
就说了没到年龄只是拖后腿……

#171L
楼上的醋味都快熏死人了,你行你倒是去越个校长亲自设的年龄线啊?而且Rogers学长这样做是想还去年Stark救了他的人情债吧?

#172L
欸不是吧!!!!!
好不容易今年气氛缓和点儿了还完人情又要开始了吗!
不我清清静静的校园生活不要离开我(つTдT)ノ

#173L
嗯……不一定?
我是毕业生,今年是自从去年迷情剂事件以来他们俩最平静的时间了,乐观一点想,说不定就好了呢
当然反正我今年就要毕业了所以不好也无所谓╮(╯▽╰)╭

#174L
楼上你套烟!跟Stark一届的我难不成还得忍受整整两年半鲁此喧嚣的生活吗QAQ!!!

#175L
心疼楼上,很有可能,要知道圣诞舞会没完他们就又吵起来然后消失了,估计是去找地儿打架了吧

#176L 蓝与青铜代表智慧
楼上上关心则乱啦,你们Rogers学长是一年半以后毕业啊233333

#177L
卧槽对哦……

#178L
是、是哦……
糟糕完全不敢想象没了Rogers学长以后会咋样……

#179L
……Stark可能会与太阳肩并肩(围笑)

#180L 金与猩红代表勇气
呃,不,Tony说他大概会申请提前毕业来着

#181L
学霸的世界我不懂_(:3」∠ )_
……所以又是跟学长抬杠?

#182L
这个杠抬得好抬得妙抬得呱呱叫✧٩(ˊωˋ*)و✧

#183L
抬杠啥的再说吧,没人关心比赛吗?霍格沃茨现在垫底了啊喂!内斗只会给对手可乘之机,赫奇帕奇和格兰芬多的学生也是,虽然不是大规模的内斗,但总得考虑一下劝劝我们的两个勇士而不是跟着一起吵架啊……

#184L
冷静地分析一下,不太可能
这个帖子由于是外校人开的所以校友都比较理智,别的不说,两位学长的脑残粉多的很呢╮( ̄⊿ ̄)╭

#185L
也没那么困难吧,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这样的世仇近几年都缓和了……

#186L
不不不,我们和格兰芬多那纯粹是因为女王陛下看上了他们院那只鹿仔,斯莱特林向来讲究姻亲关系的【语重心长】

#187L
敢情缓和个关系还得联姻不成hhhhhhh

#188L 蓝与青铜代表智慧
哟这倒是个好主意233333
@金与猩红代表勇气:你要不要把人嫁过去XDDD

#189L 黑与土黄代表忠贞
好呀好呀,Steve还单着呢233333

#190L 赫奇帕奇金发大胸后援会会长
卧槽不行!!!学姐同意了也不行!!!!!!!

#191L 赫奇帕奇金发大胸后援会会员1
哪个妖艳贱货都不许勾引学长!!!!!!

#192L 赫奇帕奇金发大胸后援会会员2
阿瓦达!!!!!

#193L 赫奇帕奇金发大胸后援会会员3
阿瓦达!!!!!

#194L
楼上一群简直邪教现场233333

#195L 金与猩红代表勇气
不行不行!我们都把鹿仔嫁出去了,Steve必须娶回来!

#196L
心疼被嫁出去的吧唧学长,但是让我先笑一会儿hhhhhh

#197L 拒绝吸猫头鹰从我做起
@蓝与青铜代表智慧:报告级长!我我我真的有很努力地在写论文还有一点就写完了但是我现在进不去猫头鹰棚啊Rogers和Stark学长在里面啊!

#198L
拍拍楼上,没事的不怕,你跟Rogers学长说一声让他们去别的地方吵,学长们还是比较通情达理的

#199L
楼上上你还没习惯麽23333他们在哪儿都能吵起来,连级长专用盥洗室都有,不缺猫头鹰棚一个

#200L 拒绝吸猫头鹰从我做起
不不不不不问问问问问题是他他他们不是在吵架啊……

#####TBC#####

这篇应该只会分上下两章(~ ̄▽ ̄)~
这个HP设定是自己的世界观,所以还会有本设定的文w
来交换一下情报吧,咳,本人是个实打实的拉文克劳,魔杖是松木,十二英寸,龙的心弦,大家呢(一本正经)
这里是阿铭,感谢阅读,小伙伴们晚安啦ヾ( ̄▽ ̄)

评论(20)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